210928 – 御姐「花澤香菜」亮相、劇場版《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Goodbye, DonGlees!)於2022年上映!

210928 – 御姐「花澤香菜」亮相、劇場版《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Goodbye, DonGlees!)於2022年上映!

210928 – 御姐「花澤香菜」亮相、劇場版《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Goodbye, DonGlees!)於2022年上映!■劇場版.聲優■
動畫《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追加主角!

曾經製作出被美國紐約時報評選「2018年10大最佳國際戲劇」動畫《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的幕後原班人馬:いしづかあつこ監督、吉松孝博(人設)與 MADHOUSE 團隊們,即將推出最新一部原創動畫《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Goodbye, DonGlees!)。本片自從月初公開三位男主角之後,終於正式發表首位女主角的情報:

.

チボリ(浦安千穂里):花澤香菜

.

開朗的鄰家大姊姊

.

本片的主角冒險距離從日本(關東地區)一路到達冰島,故事描述兩個在班上存在感薄弱的高一新生朗真 & 北斗因為意氣相投而合組「DonGlees」,這個青春少年團在暑假開始不久便加入了一位來自冰島的轉學生,隨後更因為城鎮附近一場山林大火(!?)的意外,而讓他們決定一同前進充滿冰與火的北歐國度「冰島」,來一趟浪跡天涯的大冒險!

.

左起:

ロウマ(鴨川朗真):花江夏樹

トト(御手洗北斗):梶裕貴

ドロップ(佐久間雫):村瀬歩

.

本片將在2022年上映生涯第一次執導原創劇場版的いしづか監督曾經表示:「在《比宇宙更遠的地方》中我們已經抵達南極,所以當我們再次攤開世界地圖想要探索下一個世界的盡頭時,便選上了座落在大西洋終點上的一個島國……把主角年齡設在介於小孩與成人之間的15歲,並構思他們彼此的邂逅 & 協力找到寶物(LIFE)的經過,於是就在這幅地圖上著手構思劇本了。」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好好期待囉~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シャミ子〔吉田優子 / 夏美子,Yuko Yoshida aka. Shamiko〕

「變身!危機管理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斑鳩〔Ikarug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