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25 -「鬼頭明里×小原好美」主演『街角的魔族女孩』動畫第二期《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預定2022年4月放送!

210925 -「鬼頭明里×小原好美」主演『街角的魔族女孩』動畫第二期《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預定2022年4月放送!

210925 -「鬼頭明里×小原好美」主演『街角的魔族女孩』動畫第二期《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預定2022年4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まちカドまぞく》第二期副標題出爐!

四格漫畫家伊藤いづも的出道作《街角的魔族女孩》曾經在2019年由『齊木楠雄的災難』桜井弘明監督、『五等分的新娘』名編劇大知慶一郎、『YU-NO』人物設計師大塚舞一同率領 J.C.STAFF 改編電視動畫版,並且掀起一陣歡樂的シャミ子風潮。如今,全新續篇《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也堂堂發表啦!

.

第一張海報

.

吉田優子:小原好美
千代田桃:鬼頭明里
リリス:高橋未奈美
陽夏木ミカン:高柳知葉
佐田杏里:千本木彩花
小倉しおん:諏訪彩花
吉田良子:大和田仁美
吉田清子:大原さやか

.

即將上架的新 LINE 貼圖

.

回顧第一期的內容,15歲的一年級生吉田優子在某天早上突然發現自己長出了角和尾巴,才知道自己竟然是『暗之魔族』的後裔。此時他的祖先夢魔「莉莉絲」也顯靈,命令他必須打倒來自『光之一族』的魔法少女後代.千代田桃,這樣才能夠破解長久以來被光之一族所下的魔咒。以此為契機,圍繞在他們之間的生活笑鬧喜劇就這麼展開了。

.

續集將在2022年4月播出,而且我們從海報與預告片都可以看到原班人馬的搞笑陣容都會回歸,真令人無比期待呢~

.

.

.

片長 0:31 的告知 PV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竈門禰豆子〔Nezuko Kama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