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3(2) – 總組長「山城戀」搶先獻聲、電視動畫版《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都精兵的奴隸)第2期海報&預告公開!

240323(2) – 總組長「山城戀」搶先獻聲、電視動畫版《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都精兵的奴隸)第2期海報&預告公開!

240323(2) – 總組長「山城戀」搶先獻聲、電視動畫版《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都精兵的奴隸)第2期海報&預告公開!■WEB連載.18禁.新番組.聲優■
動畫《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續篇情報出爐!

由知名遊戲編劇タカヒロ擔任原作、漫畫家竹村洋平負責作畫的集英社線上連載《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都精兵的奴隸)自從不僅已由西村純二總監督、久慈悟郎監督、中西やすひろ(系列構成)、吉井弘幸(人設)一同帶領「Seven Arcs」團隊順利製作電視動畫全12話完結,而且也在今天的年度慶典「AnimeJapan 2024」隆重發表電視動畫第二期的大好消息。

.

第一張海報

.

和倉優希:広瀬裕也

羽前京香:鬼頭明里

東日万凛:宮本侑芽

駿河朱々:日野まり

大川村寧:立花日菜

出雲天花:内田真礼

若狭サハラ:上田麗奈

東八千穂:稗田寧々

和倉青羽:楠木ともり

銭函ココ:千本木彩花

湯野波音:日高里菜

.

魔防隊總組長 (X) 女王大人 (O)

.

可以再見到第七組魔防隊囉!

.

回顧第一期的劇情,描述日本各地突然出現了異空間「魔都」,從裡面不斷竄出「醜鬼」襲擊傷害一般人。幸好,在魔都裡面有著一種神秘果實「桃」,而且只有女性吃了桃之後能獲得超能力,久而久之便由女兵組成了「魔防隊」來抵抗醜鬼。

.

主人公和倉優希在某一天不小心闖進魔都,並且邂逅了「魔防隊」第七組的隊長羽前京香。在因緣際會之下,優希成了第七組的奴隸+宿舍管理員,和這群美少女們一起逐步解開魔都的秘密。

.

參加AnimeJapan攤位活動的三大聲優:

立花日菜、広瀬裕也、鬼頭明里

.

第二期可望從漫畫第7集接續改編,雖然播出日期未定,倒是官方已經釋出了首枚海報和首支特報給大家欣賞。聽聽山城戀總組長的美聲,是不是很像某香菜的嗓音呢?喜愛這一部熱血激情戰鬥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0:20 的第2期制作決定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タマモアリア〔玉藻艾莉亞,Tamamo Ar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