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4(1) – 尋母之路倒數計時!『無職轉生』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無職転生II》第二季將在4/7放送、正式預告片公開!

240324(1) – 尋母之路倒數計時!『無職轉生』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無職転生II》第二季將在4/7放送、正式預告片公開!

240324(1) – 尋母之路倒數計時!『無職轉生』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無職転生II》第二季將在4/7放送、正式預告片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無職転生 II》第二季新PV出爐!

【今天是AnimeJapan2024第二日】改編自作家理不尽な孫の手的同名鉅作,由平野宏樹監督、大野敏哉(系列構成)、嶋田真恵(人設)合力帶領「スタジオバインド」製作的電視動畫第二期《無職転生 II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無職轉生II~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2季,在本周末的年度祭典「AJ2024」隆重發表正式預告片。

.

第二張海報

.

魯迪烏斯·格雷拉特:内山夕実

菲茲:茅野愛衣

前世的主角:杉田智和

洛琪希:小原好美

艾莉絲:加隈亜衣

人神:くじら

奇希莉卡·奇希里斯:井口裕香

奧爾斯帝德:津田健次郎

艾莉娜麗潔:田中理恵

塔爾韓德:大塚芳忠

七星靜香:若山詩音

愛麗兒:上田麗奈

路克:興津和幸

佐爾達特:鳥海浩輔

札諾巴·西隆:鶴岡聡

克里夫·格利摩爾:逢坂良太

莉妮亞娜·泰德路迪亞: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普露塞娜·亞德路迪亞:田中美海

瑞傑路德·斯佩路迪亞:浪川大輔

.

諾倫·格雷拉特:会沢紗弥

.

愛夏·格雷拉特:高田憂希

.

本片描述魯迪烏斯13歲(甲龍曆420年)因為艾莉絲的不告而別,所以灰心喪志地前往中央大陸的北部,展開尋找母親塞妮絲之旅,並逐漸建立起『泥沼的魯迪烏斯』的冒險者名聲--以上即是<泥沼篇>的劇情。

.

接著,魯迪烏斯15歲(甲龍曆422年)時收到了來自魔法大學的推薦函,加上人神在夢中一直慫恿他,於是讓他決定前去就讀,就此開啟波瀾萬丈的學園生活……然後,魯迪烏斯在第1季的結尾終於治好不舉、和菲茲順利結為夫妻,可喜可賀。

.

參加活動的來賓們大集合,

最右邊就是大原ゆい子。

.

第二期第2季確定4月7日開播,片尾曲也繼續請到歌手大原ゆい子演唱全新的單曲「守りたいもの」。各位不妨一邊欣賞剛出爐的預告片、聽聽新歌,一邊倒數期待吧~

.

.

片長 1:22 的PV第二彈

.

片長 46:35 的AJ2024舞台完整實況

.

TVA官方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全26集完結。

.

今天壽星

蕾見不二子〔Fujiko Tsubomi〕

「敢問我年紀,老娘跟你把命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七星静香 / サイレント・セブンスター

〔七星靜香 / 塞倫特·賽文斯塔,Shizuka Nanahoshi aka Silent Seven Sta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