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03 – 漫畫家「なもり」代表作改編中篇劇場版.後篇《大室家 dear friends》確定6/21上映、海報&預告片公開!

240203 – 漫畫家「なもり」代表作改編中篇劇場版.後篇《大室家 dear friends》確定6/21上映、海報&預告片公開!

240203 – 漫畫家「なもり」代表作改編中篇劇場版.後篇《大室家 dear friends》確定6/21上映、海報&預告片公開!■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大室家》下集更新情報!

靠著《輕鬆百合》而享譽國際的漫畫家なもり,他從2013年開始在一迅社旗下雜誌「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至今的衍生作品 《大室家》不但在昨天公開大銀幕動畫上集《大室家 dear sisters》,而且也同時發表了下集的更進一步消息。

.

後篇《大室家 dear friends》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分鏡:龍輪直征

系列構成/腳本:横谷昌宏

人物設計:植田和幸

音樂:白戸佑輔

動畫制作:パッショーネ×スタジオリングス

.

大室櫻子:加藤英美里

大室撫子:斎藤千和

大室花子:日高里菜

古谷向日葵:三森すずこ

小川こころ:倉知玲鳳

相馬未来:伊藤彩沙

高崎みさき:古賀葵

園川めぐみ:上坂すみれ

三輪藍:東山奈央

八重野美穂:悠木碧

.

前篇,在昨日盛大首映。

.

本作的主角們就是大室家的三個女兒:活潑調皮的二女櫻子、溫柔沉著的長女撫子、性格早熟的三女花子。故事內容一邊在描繪三姊妹間的日常生活,一邊還不時會有《輕鬆百合》的幾位熟面孔出來客串!

.

這兩部劇場版的片長均為大約40分鐘後篇敲定6月21日上映。喜愛這部作品的粉絲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和預告片、一邊好好期待吧~

.

片長 0:20 的特報映像

.

片長 53:26 的生配信特番「はじめての大室家」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遠坂凛〔Rin Tosaka〕

「恭喜《Fate/stay night》誕生20周年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フィーロ〔菲洛,Fil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