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03 – 醫師小說家「知念実希人」的代表作《天久鷹央の推理カルテ》(天久鷹央的推理病歷表)改編電視動畫版!

240403 – 醫師小說家「知念実希人」的代表作《天久鷹央の推理カルテ》(天久鷹央的推理病歷表)改編電視動畫版!

240403 – 醫師小說家「知念実希人」的代表作《天久鷹央の推理カルテ》(天久鷹央的推理病歷表)改編電視動畫版!■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小說《天久鷹央の推理カルテ》電視動畫化!

執業醫師兼推理小說家知念実希人這是筆名)從2013年執筆至今的代表作之一《天久鷹央の推理カルテ》(天久鷹央的推理病歷表)不但慶祝叢書系列暢銷300萬本,而且也正式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消息,包含首張海報與首支預告片都一同揭曉。

.

第一張海報

.

一如書本的名稱與海報的女主角造型所揭示的,這是一部披著靈異奇幻外衣的醫學推理故事。本作女主角是「天醫會綜合醫院」的副院長兼「統括診斷部」部長的27歲女醫生天久鷹央,她所領導的這個特殊單位專門收治那些被其他科別判定為「難以診斷」的患者。

.

這些特殊患者們的罹病原因千奇百怪,舉凡:堅持自己撞見河童的少年、哭著說半夜出現吸血鬼的護理師、人工流產後卻發現嬰兒重回子宮內的女高中生、……當這些看似離奇的病歷一一攤在眼前,且看她如何抽絲剝繭,挖掘背後隱藏的種種真相,甚至揭開犯罪案件的嫌犯身分。

.

小說繪師いとうのいぢ的親筆賀圖

.

本片的放送日期未定,喜愛推理故事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和特報,一邊耐心期待更加具體的消息吧~

.

片長 0:37 的特報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由崎司〔Tsukasa Yuzaki〕

「老公,今晚是 YES 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猫猫〔貓貓,Maoma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