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04 -「沢城みゆき×平野綾」豪華聲優回歸、Netflix動畫《君に届け3RD SEASON》(只想告訴你第3期)於8月上架!

240404 -「沢城みゆき×平野綾」豪華聲優回歸、Netflix動畫《君に届け3RD SEASON》(只想告訴你第3期)於8月上架!

240404 -「沢城みゆき×平野綾」豪華聲優回歸、Netflix動畫《君に届け3RD SEASON》(只想告訴你第3期)於8月上架!■俺的.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第三期《君に届け》更新大量消息!

真是有生之年系列!漫畫家椎名軽穂的生涯代表作《只想告訴你》不但在2006~2022年在集英社雜誌「別冊マーガレット」相繼連載了本篇和番外編,而且也順利在2009~2011年間改編了兩期的電視動畫……沒想到睽違13年之久,竟然又能看到兩大男女主角在電視上放閃,實在要感謝Netflix的大力出資啊!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松澤建一
系列構成:金春智子
腳本:金春智子、横手美智子
人物設計:太田恵子、柴田由香
美術設定:金平和茂
小物設定:奥谷花奈、量山祐衣、山戸菜摘
總作畫監督:大道寺美穂、長屋侑利子
Main Animator:入江健司
色彩設計:上野詠美子
攝影監督:田中宏侍
CG監督:住野仁美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Bamboo)
編集:今井大介
音響監督:山田知明
音樂:S.E.N.S. Project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

椎名老師在去年年底分享的生日賀圖

.

黒沼爽子:能登麻美子

風早翔太:浪川大輔

矢野あやね:沢城みゆき

吉田千鶴:三瓶由布子

真田龍:中村悠一

三浦健人:宮野真守

荒井一市:小野友樹

胡桃沢梅:平野綾

.

平野綾也回歸啦!

.

第三期將在8月在Netflix全球同步上架。由於原作漫畫有著「2007年第31回講談社漫畫賞 – 少女部門大獎」的榮耀加持,加上前面兩期的原班人馬團隊「Production I.G」擔綱製作,相信續篇的劇情鋪陳與畫面品質都能有一定的水準。

.

而當然,最令5~7年級生動畫粉絲們開心感動的一件事,莫過於能登小姐在闊別多年之後再度回歸第一女主角!雖然他在近期的作品中大多屈居配角,但只要美聲一出,其無懈可擊的魅力甚至常會喧賓奪主呢。期待當年的『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話題熱潮再來唷~

.

片長 1:30 的PV第一彈

.

片長 13:27 的前二期精華大回顧

.

※ 重溫經典 ※

片長 0:58 的初代 OP(2009年)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30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島田千代〔Chiyo Shimada〕

「看到愛女在聖葛羅莉安娜的活躍,真是欣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