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4 – 新海報&預告片公開、京阿尼動畫Free!系列《劇場版 Free!-the Final Stroke-》下集預定2022/4/22上映!

211004 – 新海報&預告片公開、京阿尼動畫Free!系列《劇場版 Free!-the Final Stroke-》下集預定2022/4/22上映!

211004 – 新海報&預告片公開、京阿尼動畫Free!系列《劇場版 Free!-the Final Stroke-》下集預定2022/4/22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Free!》完結篇下集追加消息!

【#PrayForKyoani】自從『京都動畫縱火案二周年追悼式』莊嚴舉行之後過了數月,浴火重生的京阿尼不僅已經靠著圓滿完結的《小林家的龍女僕S》再度風靡了全球粉絲,還有河浪栄作一人身兼構成、腳本、監督的劇場版《Free!》完結篇兩部曲也在9月順利上映前篇之後,終於正式發表後篇的首波情報:

.

《劇場版 Free!-the Final Stroke-》

後篇第一張海報

.

七瀬遙:島崎信長

橘真琴:鈴木達央(醜聞纏身中
松岡凛:宮野真守
桐嶋郁弥:内山昂輝

山崎宗介:細谷佳正
椎名旭:豊永利行
遠野日和:木村良平
葉月渚:代永翼
竜ヶ崎怜:平川大輔
似鳥愛一郎:宮田幸季
御子柴百太郎:鈴村健一
桐嶋夏也:野島健児
芹沢尚:日野聡
鴫野貴澄:鈴木千尋
金城楓:小野大輔
東龍司:草尾毅
ミハイル:木内秀信

アルベルト・ヴォーランデル:JEFF MANNING

.

既是永遠的對手,也是交心的夥伴。

.

熱血男子競泳『Free!』宇宙描述了七瀬遙、橘真琴、 葉月渚、竜ヶ崎怜等人創立游泳社、努力參加各項比賽的的高中青春物語。而在這部嶄新的劇場版裡面,他們都已經升上大學生,並且在大學游泳校隊中繼續活躍著。後篇預定明年4月22日上映,喜愛這部系列的粉絲們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片長 1:40 的後編特報

.

片長 11:55 的前編開頭搶先看

.

『FREE!』動畫宇宙入口網站。

.

今天壽星

堂島菜々子〔堂島菜菜子,Nanako Dojima〕

「最喜歡哥哥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咲〔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