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5 – TOP繪金鑰~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在12日:《銃夢》送給電影導演「葛雷摩·戴托羅」アリータ簽名板!

130915 – TOP繪金鑰~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在12日:《銃夢》送給電影導演「葛雷摩·戴托羅」アリータ簽名板!

130915 – TOP繪金鑰~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在12日:《銃夢》送給電影導演「葛雷摩·戴托羅」アリータ簽名板!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11日:《閻羅相》第零殿主:君之首、東嶽大帝!
  2. 台灣漫畫家顆粒的部落格《顆粒畫世界》在本日:顆粒姊姊腦筋髒髒日常!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30話「堀江さんの不思議なカバン①」堀江由衣被出賣系列、最新章!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3日:《太空戰士7》ティファ・ロックハート的胸部8種固定法!
  6.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九月份的TOP繪第2彈:音樂之秋、吹著笛子的看板娘ここの!
  7. 人物設計師浅野恭司在《twitter》於7日:《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慶祝第2期、狡噛慎也 WANTED!
  8.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4日:《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活躍的美遊・エーデルフェルト!
  9.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2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面對面跪坐、性感撥弄秀髮的メルディ!

  10.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11日:《輕鬆百合》魔女っ子ミラクるん!
  11.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10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活潑小女孩、多摩ちゃん!
  12.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本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暁型二番艦、響ちゃん!
  13.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2日:《心跳!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ソード沒有穿內褲!
  14. 動畫監督山本天志在《twitter》於9日:《寶石寵物 ジュエルペットてぃんくる☆》今天是沙羅的17歲(!?)生日唷!
  15. 人物設計師伊部由起子在《twitter》於10日:《寶石寵物 ジュエルペットてぃんくる☆》沙羅博士、祝你生日快樂!
  16. 動畫演出家黒柳トシマサ在《twitter》於10日:趴在桌上的馬尾少女!
  17. 動畫檢查師古林美里在《twitter》於6日:《PSYCHO-PASS 心靈判官》有些發怒的常守朱!
  18. 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在《twitpic》於12日:《銃夢 GUNNM》送給電影導演「葛雷摩·戴托羅」的アリータ親筆簽名板!

  19.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在《twitter》於8日:《Free!》扮成萬聖節吸血鬼模樣的橘真琴!
  20.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於13日:《パンダのこ》小貓熊愛愛 & 女主角佐々武乃仔!
  21. 漫畫家フクダーダ在《twitpic》於9日:《THE IDOLM@STER 偶像大師》自己吃著生日蛋糕的音無小鳥、生日快樂!
  22.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5日:《蒼翼默示錄 BLAZBLUE》レイチェル的肖像畫!
  23.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在11日:《新約・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8》登場角色設定圖大公開!
  24. 插畫家桐野霞的部落格《hermit penguin》在13日:《CrystalDiskInfo 6 Beta1》水晶雫 巫女ver!
  25.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1日:「No Hanadi No Life」只要有鼻血,一切都能搞定!
  26.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14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島風ちゃん、M字開腳!
  27. 插畫家「ヤス」在部落格《Σぎゃあ》於8日(睽違九個月):《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擺出謎姿勢的島風ちゃん

.

今天壽星

080205 - 好萊塢男星「湯米李瓊斯」的日本秋葉原『女僕咖啡』初體驗影片正式首播 (2/3)

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

「女僕繼續陪我過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風林寺美羽〔Miu Furinji〕

.

《猜猜我是誰? ~第293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2007年畢業於「東放学園映画専門学校」動畫映像科,順利進入業界。

他隸屬動畫公司「ディオメディア」,磨練3年左右的動畫、原畫經驗之後,

2010年升格為作畫監督,先後負責《侵略!花枝娘 系列》、《荒川爆笑團》、

《蘿黛的後宮玩具》、《Campione 弒神者!》等作品。

今年,他終於推出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可喜可賀~

.

他就是

井出直美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