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6 – TOP繪王冠

111106 – TOP繪王冠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nini

原始大小:770×780

.

  1.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的部落格《BAKUNOYA》1日的日記繪:《陰陽堂》臨時預約萬聖節!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5日的日記繪:「逆風少女」逆風の奏!
  3.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10/31的日記繪:《勇者鬥惡龍IX》リッカのプリクラ!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東毅、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Oorutaich「MUSIC SF」音樂!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5日的日記繪:《便·當》著莪あやめ、帥氣登場!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1月份的TOP繪:包子頭看板娘ここの!

  8.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5日的日記繪:《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的比基尼打扮!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0/31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萬聖節快樂!
  10.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10/30的日記繪:《プリティーリズム》萬聖節的天宮りずむ!
  11. 插畫家BLADE在《pixiv》1日的日記繪:佩帶日本刀的和風萬聖節女郎!
  12.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きかラジたん軍團!
  13.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輕鬆百合》勝利的赤座あかり!
  14.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3日的日記繪:《PERSONA 3》アイギス的憂鬱!

  15. 原畫師るたろー在《twitpic》1日的日記繪:《天降之物》害羞的イカロス!
  16. 人物設計師横田守在《twitpic》10/29的日記繪:《TIGER & BUNNY》性感的虎徹大叔!
  17.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10/31的日記繪:《攻殼機動隊》「士郎正宗」畫風的三大男女主角!
  18.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部落格《Tempo rubato》10/31的日記繪:「あにみゅ!2011年秋号」長髮美女!
  19.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部落格《すたじお西海岸+》1日的日記繪:《WORKING’!!》小鳥遊宗太、伊波真昼!
  20. 人物設計師KEI的部落格《KEI画廊》5日的日記繪:慶祝萬聖節的鏡音リン!
  21.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4日的日記繪:《輕鬆百合》放學回家四人行!

.

◎《紅粉佳人》《我的俏老婆》漫畫家入江紀子(??)、
聲優広瀬正志(64)、飛田展男(52)、鳥海勝美(48)、
聲優荒木香衣(45)、瀧本富士子(44)、
聲優宍戸留美(38)、新谷真弓(36)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06 - 安城鳴子〔あなる,Naruko 【Anaru】 Anjo〕

安城鳴子〔あなる,Naruko 【Anaru】 Anjo〕

.

猜猜我是誰? ~第198回~

她是一位動畫編劇、腳本家、小說家,

1976年出生於日本埼玉縣秩父市,然後在1996正式出道。

最初她都在撰寫電視劇的腳本,

等到1998年的TVA《DTエイトロン》才開始跨足動畫業界。

2008年,她在TVA《true tears》、《とらドラ!》負責系列構成,並且一躍成名。

隨後又陸續擔綱《黑執事》、《半妖少女 綺麗譚》、《放浪息子》

等代表作,吸引廣大的粉絲。

今年,她又連續推出《花咲くいろは》與《あの花》兩部話題大作,

如今已成為動漫圈之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實力派~

.

岡田麿里〔Mari OKADA〕2011 ver.

她就是

岡田麿里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