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9 – TOP繪浪漫譚

◎好萊塢女星柔伊·沙達納 Zoë Saldana(33)、
《幕張》《鬥陣小子》漫畫家木多康昭(42)、
同人音樂集團『幻想樂團 Sound Horizon』團長Revo(??)、
聲優青野武(75)、並木のり子(39)、
聲優谷井あすか(31)、田村睦心(24)的生日!

.

110619 – TOP繪浪漫譚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黒岩よしひろ(黑岩善宏)

原始大小:1024×716

.

  1. 台灣插畫家VOFAN的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8日的日記繪:耳機少女、鐵三角ATH-EQ301G * ATH-CKL200G!
  2.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惟丞(Kurudaz)所屬集團《Friendly Sky》18日的日記繪:賀《Battleship Girl~鋼鉄少女~》第1集發行!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16日的日記繪:「吞下」白無常!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福田宏、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by 原畫師米山舞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5日的日記繪:《C》真朱也是有胸部的!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7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單行本第13集贈品時鐘的エルシィ!
  8.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Aチャンネル》女僕ユー子!
  9.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17日的日記繪:《IS》深情的凰鈴音!
  10. 漫畫家Cuvie在《pixiv》19日的日記繪:慵懶的旗袍女郎!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Steins;Gate》在沙灘漫步的牧瀬紅莉栖(クリスティーナ)!
  12. 人物設計師huke在《pixiv》12日的日記繪:《Steins;Gate》駐足瓦礫堆上的牧瀬紅莉栖!

  13.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15日的日記繪:《TIGER & BUNNY》露出性感身材的バーナビー!
  14.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16日的日記繪:《Dragon’s Crown》高傲的妖精少女!
  15.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望著幸運草的巴マミ!
  16.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12日的日記繪:《新世紀福音戰士》照れ照れ綾波零!
  17.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這是10年前的畫作!
  18. 人物設計師横田守在《twitpic》17日的日記繪:《TIGER & BUNNY》甩帽子的虎徹!
  19.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半妖少女綺麗譚》這是「貞本義行」畫風的西王母桃!

  20.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6日的日記繪:遭到神風襲擊的淺野真澄(ますみん)!
  21.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威風八面的美樹さやか!
  22.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16日的日記繪:《きんいろモザイク》3位女主角!
  23.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17日的日記繪:熟睡中的美女!
  24.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びんちょうタン》6/15是あろえ(蘆薈)的生日!
  25.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15日的日記繪:《SKET DANCE》第8話的吉備津百香!
  26. 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的部落格《自家用紙飛行機》16日的日記繪:戴帽子的長髮洋裝女孩!

.

今天的「清涼週」第一位泳裝美少女: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427/5847580944_28256ebf4e_b.jpg

ネリネ〔奈莉奈,Nerine〕

.

猜猜我是誰? ~第179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畢業於「東京デザイナー学院」,隨即進入動畫業界。

當了幾年的原畫師之後,在1987年TVA《城市獵人》開始跨足分鏡、演出

他自從1993年成功挑戰動畫監督以來,已經陸續執導出

《靈異獵人》、《科學情人》、《網路安琪兒》、《Green Green》等動畫。

其中,他最著名的事蹟就是擔任

電視動畫版《蠟筆小新》第3代監督

並且執導2005-2007年的三部劇場版~

.

ムトウユージ〔Yuji MUTOH〕

他就是

ムトウユージ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