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 – TVA《少年同盟》主角聲優人選出爐!特大號《K-ON!》舞台探訪地圖免費贈送中!

◎「康康舞」音樂家雅克·奧芬巴哈 Jacques Offenbach(192歲冥誕)、
好萊塢男星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59)
好萊塢男星安迪·瑟克斯 Andrew “Andy” Serkis(47)

好萊塢女星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44)

《萬惡城市》電影導演勞勃·羅里葛茲 Robert Rodriguez(43)
光速蒙面俠Eye shield 21》漫畫編劇稲垣理一郎(35)
絢爛舞踏祭》《獸王星》動畫人物設計師逢坂浩司(48歲冥誕)
聲優
一龍斎貞友(53)池田ひかる(??)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少年同盟》主角聲優陣容出爐,預定今年10月首播!

漫畫家堀田きいち自從2003年展開連載、描述四位男女高中生(雙胞胎兄弟淺羽悠太淺羽祐希,以及他們的青梅竹馬松岡春塚原要)之間既趣味又溫馨的校園故事《君と僕。》,已經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主角聲優名單在日前發表如下:

.

浅羽悠太:内山昂輝

浅羽祐希:木村良平

塚原要:小野友樹

松岡春:豊永利行

橘千鶴:入野自由

.

除此之外,官方也預告這部動畫新作將會在今年10月首播。

.

TVA《君と僕。》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少年同盟』,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9集。

■社會■
特大號《K-ON!》舞台探訪地圖免費贈送中!

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的生涯代表作《けいおん!》因為人物、故事都深具魅力,連帶使得劇中場景的實際場所--京都--也吸引大量觀光朝聖的人潮。在這群喜愛「聖地探訪」的動漫迷之中,有一位達人所精心整理的地圖資料格外獲得當地「GAMERS」等店家的青睞,甚至在上週三(15日)公開印刷成冊、分送給遊客:

.

110620(1) - 特大號《K-ON!》舞台探訪地圖免費贈送中!

K-YOTO 聖地巡礼マップ

原始大小:3888×5500(19.1MB)

.

這份地圖的作者是「聖地舞台探訪」情報網站【ぶらり聖地巡礼の旅】的站長セキ。在他鉅細靡遺地記錄之下,讓整份地圖的內容網羅了電視動畫版第1期、第2期、番外篇等作品,大大增加動漫迷朝聖的便利性!當然,各位也可從他的網站專屬頁面一讀<第一期>和<第二期>的遊覽細節。至於上面這份超高解析度的地圖scan,有興趣的人也可自行列印出來瞧個仔細~

.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請由此進。

動畫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ON! 輕音部』,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全4集完結。

■アニメ化■
輕小說《學生會的一存》正式宣佈二度動畫化!

輕小說家葵せきな的校園爆笑作品《生徒会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曾經在2009年10月推出電視動畫版。如今,嶄新改編的動畫版即將捲土重來,究竟是續篇故事?還是回歸原點?官方目前仍在賣關子,請大家拭目以待~

.

動畫版《生徒会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葵せきな的個人部落格《栄養の無いサプリメント》,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狗神煌的個人網站《NECOTOXI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學生會的XX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 謝謝T.C.的指正,資訊已修正完畢。)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11回 潜入転入(6/19)……這太明目張膽啦!(ノ≧▽≦)ノ~ ┴──┴

.

今天的壽星

白河ことり〔白河小鳥,Kotori SHIRAKAWA〕

「我好高興

.

今天的「清涼週」泳裝美少女:

110620(1) - 金色の闇〔金色之闇,Golden Darkness〕

金色の闇〔金色之闇,Golden Darkness〕

2 thoughts on “110620(1) – TVA《少年同盟》主角聲優人選出爐!特大號《K-ON!》舞台探訪地圖免費贈送中!

  1. 小更正:本傳小說"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台灣角川已代理到第七集,超連結連過去的是代理三集的外傳"碧陽學園學生會默示錄"。另外台灣角川目前也代理了漫畫版三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