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8(1) – 劇場版《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將在6/9上映、漫畫《けいおん!高校生篇》完結倒數!

120528(1) – 劇場版《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將在6/9上映、漫畫《けいおん!高校生篇》完結倒數!

■劇場版■
劇場版《PERSONA4》將在6月9日上映!

驚喜興奮!知名電玩製作公司「アトラス」的知名代表作《ペルソナ4》(女神異聞錄4),就在昨天舉行的官方慶典『ジュネス春の大感謝祭!-PERSONA4 the Animation festival-』活動中,正式發表大銀幕動畫版《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的消息,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

.

120528(1) – 劇場版《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將在6/9上映、漫畫《けいおん!高校生篇》完結倒數!

劇場版的第一張宣傳海報

.

正如上面的海報所介紹的:全片的片長大約90分鐘,不但濃縮TVA全部25話的故事、追加製作全新畫面,而且破天荒代入<True End Episode>劇情!關於<True End Episode>原本是被收錄在BD vol.10的映像特典,只不過BD本身必須要等到8月22日才會發行。現在,粉絲們可望提早進電影院欣賞到這段從未公開過的動畫版終曲,誰能不興奮吶喊呢?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36/7286806820_e8a175d682_c.jpg

參加這場盛會的美女聲優們,在後台大合影!

左起:神田朱未、小清水亜美、大原さやか、堀江由衣、釘宮理恵、朴璐美

.

本片曾經在去年首度改編為電視動畫版《PERSONA 4 THE ANIMATION》,並且靠著忠於原作的設定以及緊湊中不失幽默的劇情,而博得粉絲們的滿堂彩。如今官方特地安排本片於6月9日正式上映,讓觀眾們能夠搶先目睹迥異於電視動畫版的另一個ENDING!雖然令人高興,但區區90分鐘的劇場版真的能夠把故事說得完整嗎?這就要考驗著製作群的智慧了……

.

動畫版《ペルソナ4 THE ANIMATION》官方網站。

■最終回■
超人氣漫畫《けいおん!》第二部續集<高校篇>將在6月28日堂堂迎向完結篇!

晴天霹靂!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的生涯代表作《けいおん!》自從劇終之後,曾經在去年4月初、4月底分別連載兩部續集。其中的<大學生篇>即將在下週五(6月8日)告一段落,沒有想到另一部續作<在校生篇>--以梓・憂・純三人的高中生活為主--也宣布將於6月28日發行的芳文社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Carat 2012年8月號」堂堂完結……雖然相當不捨,但也只好期盼老師能儘早推出全新的作品了。

.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

動畫版《けいおん!》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K- ON! 輕音部』,全4集完結。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漫畫《咲っぽい!阿知賀編》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的KUSO力作有新的故事,順便分享最新的桌布如下:

.

120528(1) - TVA《咲-Saki- 阿知賀編》第5話END CARD的官方桌布!

TVA第5話END CARD的官方桌布

.

5/25:折り込み済み……這個玩笑開太過火啦XD

5/26:セーラ、変身!……いいボケやでー!

5/27:颯爽登場!……這個表情!?江口セーラ好萌啊~

5/28:正直うらやましい……初瀨真是腹黑。

.

◎好萊塢女星凱莉·墨里根 Carey Mulligan(27)、
《惡魔高校D×D》動畫監督柳沢テツヤ(??)、
《魔法老師 魔法少女夕映♥》動畫監督伊藤達文(??)、
聲優渕上舞(??)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0215 - 泉こなた〔泉此方,Konata Izumi〕

泉こなた〔泉此方,Konata IZUMI〕

「喔~耶~

.

091112 - 山本岬〔Misaki Yamamoto〕

山本岬〔Misaki Yamamoto〕

「謝謝你,幫我慶生

.

120528(1) - 梅枝ナオミ〔梅枝直美,Naomi Umegae〕

梅枝ナオミ〔梅枝直美,Naomi Umegae〕

「主任沒來煩我,真是快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