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8(2) – 兩部7月份新動畫《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發表聲優名單、最新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
七月份新動畫《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正式發表主角聲優名單與第二支預告片!

輕小說家田口一的知名連載《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曾經在去年12月中旬發表動畫化的消息。就在動畫版的幕後製作團隊搶先揭曉之後,動畫官網在今天刷新設計,同時也公布主角聲優陣容、動畫版造型,以及最新的宣傳預告片如下:

.

帝野将悟櫻井孝宏

鶴眞心乃枝石原夏織

神凪雅佐倉綾音

国立凛香竹達彩奈

天導愛菜大亀あすか

嵯峨良芽依日高里菜

.

各位只要點選他們的LINK,即可一一欣賞男女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和個人檔案。話說櫻井孝宏今年不但擔綱TVA《しろくまカフェ》的北極熊,現在又拿到這個人類主人公的角色,難得能夠再度欣賞他在接連兩部動畫的男主角表演,真是令我既懷念又高興。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925yRut8FM&w=500]

長達1分4秒的動畫pv第二彈

.

原作小說是一部校園青春戀愛喜劇,描述「深流院學園」的高中生男主角帝野將悟為了能夠順利繼承帝野集團的新任社長,就必須在這間有著眾多千金小姐求學的校園中找到生涯的伴侶。沒有想到,他有一個『妹妹』不但也在這間學校,而且還企圖隱瞞事實、希望與他結婚……本片預定在7月5日正式首播~

.

TVA《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位於TBS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小說插畫家CUTEG的部落格:《*Strawberry Pink*》。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其中1個是妹妹!』,已經發行第5集。

■新番組■
原創電視動畫《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堂堂推出首支預告片!

由Production I.G企劃、Nissan汽車協力贊助、佐藤竜雄總監督+鈴木利正監督的原創電視動畫版『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就在上半段12話告一段落、OVA也宣布在8月23日發售之後,讓大家久等的下半段《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終於釋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7_zKZMwCq8&w=500]

長達1分6秒的『ラン アヘ顔』預告片

.

咦?我有說誰在裡面出現『阿黑顏』嗎?應該是你聽錯了吧?不相信的話就點進去看影片啊……咳咳、回歸正題,前面提過的OVA《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鴨川デイズ-》雖然要到8月底才會發售,可是官方已預先安排了特映會,準備給6月23日光臨會場的幸運觀眾們。而本片將描述第13~24話的故事,並且鎖定在7月開播喔~

.

TVA《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官方網站。

日產×Production I.G『LAGRANGE meets NISSAN』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528(2) - 相坂さよ〔相坂小夜,Sayo Aisaka〕

相坂さよ〔相坂小夜,Sayo Aisaka〕

2 thoughts on “120528(2) – 兩部7月份新動畫《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發表聲優名單、最新預告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