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2(1) – 輕小說《其中1個是妹妹》將改編動畫版、原作者受邀參加『2012台北國際書展』簽名會!TVA《加速世界》和《刀劍神域》詳細情報大公開!

■アニメ化.The 20th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輕小說《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確定將改編動畫版,原作者與插畫家也將受邀來台舉辦簽名會!

輕小說家田口一的知名連載《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確定將改編為動畫版!原作小說是一部校園青春戀愛喜劇,描述「深流院學園」的高中生男主角帝野將悟為了能夠順利繼承帝野集團的新任社長,就必須在這間有著眾多千金小姐求學的校園中找到生涯的伴侶。沒有想到,他有一個『妹妹』不但也在這間學校,而且還企圖隱瞞事實、希望與他結婚……

.

本作一方面已經展開動畫版的改編計畫,另一方面,原作者田口老師與插畫家CUTEG也確定一同受邀來台,擔任明年2月1日~6日的「2012年第二十屆台北國際書展」(TIBE 2012)第二波簽名會特別來賓!儘管台灣簽名會的時間和動畫版的細節都未明朗,但是雙喜臨門,已經讓粉絲們樂不可支~

.

原作小說插畫家CUTEG的部落格《*Strawberry Pink*》,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其中1個是妹妹!』,已發行至第3集。

■新番組.聲優■
TVA《アクセル・ワールド》預定2012年4月首播,製作群與聲優陣容大公開!

輕小說家川原礫在2009年推出的出道代表作《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將視為『ASCII MEDIA WORKS』創立20週年紀念作品第一彈,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在上週末刷新架構、盛大開張,同時也發表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STAFF】

監督:小原正和《舞-乙HiME系列》《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舞-乙HiME系列》《Guilty Crown 罪之王冠》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愛敬由紀子《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Duel Avatar造型設計、動作監督:椛島洋介《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主原畫師:田畑壽之《聖痕鍊金士II》《CODE GEASS系列》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SUNRISE)

.

【CAST】

有田春雪:梶裕貴

黒雪姫:三澤紗千香當選感言

倉嶋千百合:豊崎愛生

黛拓武:浅沼晋太郎

.

原作是一部以OLG為主題的冒險作品,盛大開張的動畫官網也配合這個主題,在美術設計上極具巧思。除此之外,大家已經可以從首頁或者是【CHARACTERS】單元搶先欣賞四位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本片鎖定2012年4月正式首播,期待第二支預告片的登場~

.

TVA《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加速世界』,已發行至第7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將在2012年7月開播,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出爐!

緊接著上一篇新聞,川原礫老師的個人第二部代表作《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曾經在10月3日傳出改編為動畫版、周邊電玩的訊息,其中的電視動畫版在上週末一併公開幕後的製作團隊和聲優名單:

.

【STAFF】

監督:伊藤智彦《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夏日大作戰》《跳躍吧!時空少女》

人物設計:足立慎吾《WORKING!! 系列》《歡迎來到宇宙世界》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CAST】

キリト(桐谷和人):松岡禎丞當選感言

アスナ(結城明日奈):戸松遥

リーファ(桐谷直葉):竹達彩奈

ユイ(結衣):伊藤かな恵

.

雖然這一部同名的電視動畫版已經釋出這些情報,可是不論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以及宣傳預告片都尚未公開,吊足粉絲們的胃口。由於本片將在2012年7月堂堂開播,希望官方再過一陣子就能發表更多的資訊。

.

TVA《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已發行至第7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50回 計算です(12/11)……保齡球成績250分,就算是Wii也太厲害啦!

第51回 現実を直視せよ(12/12)……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康納莉 Jennifer Connelly(41)、
《漂丿男子漢》原作漫畫家高橋ヒロシ(46)、
《幻影死神》《我們在虛空中巡視夜晚》原作小說家上遠野浩平(43)、
《怨恨屋本舖》原作漫畫家栗原正尚(43)、
《EXIT-音樂拍檔-》《蝶兒占卜師》漫畫家藤田貴美(41)、
聲優安井邦彥(51)、石野竜三(49)、折笠愛(48)、菅原祥子(45)、
聲優永野広一(45)、桑島法子(36)、小嶋一成(34)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212(1) - 羽衣狐〔Hagoromo Kitsune〕

羽衣狐〔Hagoromo Kitsu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