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1 – TOP繪危機

111211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お米軒」!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お米軒

原始大小:770×1033

.

  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9日的耶誕繪:Merry Christmas 2011!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8日的日記繪:《WORKING’!!》趴在鍵盤上的山田葵!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東毅、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DAICON III/IV OP動畫》兔女郎 by 原畫師半田修平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0日的日記繪:《Persona4》賽車女郎、天城雪子!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6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鮎川天理!
  7.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6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11月壽星、星井美希!
  8.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在《pixiv》8日的日記繪:《魔法禁書目錄》可愛修女オルソラ出遊中!

  9. 漫畫家榊原瑞紀在《pixiv》8日的日記繪:《X戰警》金鋼狼和夜行者、出陣!
  10. 插畫家CHANXCO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Persona 4》黃金拍檔、天城雪子與里中千枝!
  11.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7日的日記繪:《Strike Witches》二人はエイラーニャ!
  12. 18禁漫畫家新堂エル在《twitpic》9日的日記繪:最近的女亂馬、羽瀬川小鳩、柏崎星奈、三日月夜空!
  13.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侵略!イカ娘》花枝娘大賽車!
  14.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互相依偎取暖的兩人!
  15.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10日的日記繪:《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平成ラジたん成長過程!
  16.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8日的日記繪:《アイドルマスター》菊地真的裸背誘惑!

  17.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9日的日記繪:《白貌の伝道師》男主角、ラズィル様!
  18.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8日的日記繪:《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50000 followers紀念賀圖!
  19. 動畫演出家大塚健在《twitpic》9日的日記繪:《機動戰士鋼彈AGE》バクト機體特寫!
  20.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pic》9日的日記繪:《Cutie Honey》甜心戰士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21.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6日的日記繪:《機動戰士鋼彈SEED》キラ・ヤマト!
  22.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5日的日記繪:《UN-GO episode:0 因果論》倉田由子!
  23.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5日的日記繪:《殘念博士》幼女版殘念博士!
  24. 漫畫家「田中久仁彦」的個人網站《NET ONEVISIONS》9日的TOP繪:收割芒草的小女孩!

  25.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10日的日記繪:《輕鬆百合》耶穌光下賞雪的一年級生們!
  26. 插畫家ヤス的部落格《Σぎゃあ》10日的日記繪:貓耳女僕的綑綁大法!
  27.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6日的日記繪:新刊「WORKING GIRLS 2」半翼少女!
  28.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TOP繪:《Fate/Zero》小ランサー和小セイバー的騎士之戰!
  29.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的部落格《pikapi_n》9日的日記繪:《ケロロ軍曹》今天是KERORO的生日喔!
  30. 人物設計師いとうのいぢ的部落格《ひびつれづれ》8日的日記繪:服飾名牌ATELIER BOZ的服裝設計圖!
  31. 人物設計師隼優紀的個人網站《White Rabbit》TOP繪:《RED STONE》職業角色大集合!
  32.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的部落格《エナミブログ》9日的日記繪:《Baccano!》回眸一笑的シックル!

.

◎《烏龍派出所》原作漫畫家秋本治(59)、
《王樣老師》《拇指羅曼史》漫畫家樁泉【椿いづみ】(??)、
歌手嘉陽愛子(26)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211 - マリーメイア・クシュリナーダ〔瑪麗梅亞.克休里納達,Marimeia Khushrenada〕

マリーメイア・クシュリナーダ

〔瑪麗梅亞.克休里納達,Marimeia Khushrenada〕

.

猜猜我是誰? ~第203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動畫演出家。

他自從1986年為TVA《七龍珠》負責動畫(中間畫)工作以來,

就長期參與動畫版《七龍珠》全系列的動畫、原畫、作畫監督至今,

因為是固定班底,因此受到注目。

081201 - 描述「魔人普烏」後續故事的最新動畫版『七龍珠』免費開放線上觀賞,期限到2009年1月31日為止

他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是2006年《BLACK BLOOD BROTHERS》;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則是2009年《Halo 最後一戰動畫版 The Babysitter》~

.

菅野利之〔Toshiyuki KANNO〕2009 ver.

他就是

菅野利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