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28 – 裏界超畫師「かわらじま晃」擔任人設、動畫第2期《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Super Extra》新角色陣容公開!

220428 – 裏界超畫師「かわらじま晃」擔任人設、動畫第2期《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Super Extra》新角色陣容公開!

220428 – 裏界超畫師「かわらじま晃」擔任人設、動畫第2期《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Super Extra》新角色陣容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續篇情報出爐!

漫畫家檜山大輔的奇幻代表作《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不但曾在2000年由辰美監督、人物設計師石毛るい--他們兩人都活躍於18禁動畫界--加上編劇毛利のら一起率領「ウルフズベイン」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憑藉著豪華聲優陣容的「精湛演技」在粉絲圈博得滿堂彩。如今兩年過去了,動畫第二期《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Super Extra)終於即將播出!

.

第一張海報

.

ピーター・グリル:下野紘
ティム:浅水健太朗
ルヴェリア:二ノ宮ゆい
ミミ:竹達彩奈
リサ:山村響
ビーガン:上原あかり
ピグリット:千本木彩花
ルーシー・グリル:木下鈴奈
ゴブコ・ンギエール:佐々木未来

.

フルタリア・エルドリエル:優木かな

ビーガン的妹妹,但是身材一級棒。

.

ミスリム・ネザーラント:井澤詩織

智商超高的32歲合法柔麗

.

回顧第一期的故事,在一個人類和亞人種共存的異世界中,具有「地表最強男人」稱號的人類主角彼得雖然已經有著互誓未來的戀人ルヴェリア,但是想要強者基因來繁衍後代的異種族美少女們還是接二連三地找上了他。這些勇猛的人外娘包含『鬼族』リサ、ミミ;『高等精靈族』ビーガン、『半獸人族』ピグリット、……等等,總是一找到機會就推倒主角,轉眼間就到了隔天,害得主角總是處在完事後的賢者時間,可憐哪ww

.

第二期的放送時期雖然未定,但是官方不僅介紹了兩位新女角,而且邀請到人氣繪師かわらじま晃來設計人物造型--瞧瞧他掛名為「かわらじまコウ」根本是不演了--就連製作陣容也新加入了「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セブン」團隊!喜愛這一部『肉食異族女 VS. 草食人類男』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

TVA 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脚高の”アラネア〔艾拉妮亞,Arane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