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17 –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第2期發表新海報、勇者「大空直美」的笑容由歐尼醬來守護!

230417 –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第2期發表新海報、勇者「大空直美」的笑容由歐尼醬來守護!

230417 –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第2期發表新海報、勇者「大空直美」的笑容由歐尼醬來守護!■新番組.聲優■
動畫《真の仲間》第二期追加情報!

輕小說家ざっぽん最早從2017年10月在網站「成為小說家吧!」投稿連載的《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不僅獲得 KADOKAWA 的青睞而成功刊書、商業出道,而且也在2021年順利放送電視動畫。動畫播畢之後過了二年的現在,官方終於釋出第2期的新海報,讓粉絲大呼驚喜: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星野真

系列構成:清水恵

主要人物設計:渡辺るりこ

動畫制作: ウルフズベイン×スタジオフラッド

.

第一期的海報加上新標語

.

雷德:鈴木崚汰

莉特:高尾奏音

露緹:大空直美

亞蘭朵菈菈:雨宮天

蒂奧德萊:内田彩

媞瑟:釘宮理恵

娜歐:徳井青空

梅格莉雅:東山奈央

.

瞧瞧她反璞歸真的笑容,真是令人欣慰呢~

.

回顧第一期的故事,男主角雷德因為遭到G8賢者指責是戰力外而被踢出了勇者隊伍,他一個人輾轉來到邊境的地區「佐爾丹」、開了一間藥草店,準備迎接全新的生活。接著,他再度遇上了昔日夥伴的公主莉特,倆人也一起幸福同居。在接近尾聲的部分,勇者兼兄控妹妹的露緹好不容易總算找到親愛的哥哥,於是也決定一同定居下來啦~

.

大團圓的 BD 繪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包括幕後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的陣容都可望由原班人馬繼續集結。究竟他們三人的溫馨慢活在第二期會迎來什麼樣的變化呢?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新海報、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0:15 的 BD / DVD 發售 CM

.

片長 0:30 的第一期第13話預告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渡辺曜〔渡邊曜,You Watanabe〕

「歌藝全開、ヨーソロ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ラファンパン 大人版

〔菈芳潘,Lafanpan @ adult for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