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30 -「長谷川育美、富田美憂」加入多角戀!7月新動畫《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220430 -「長谷川育美、富田美憂」加入多角戀!7月新動畫《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220430 -「長谷川育美、富田美憂」加入多角戀!7月新動畫《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追加消息!

輕小說家紙城境介的商業出道成名作《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不但宣布電視動畫化,而且隨著核心製作群、首枚海報於一月解禁之後,包含新角色聲優、 新海報、新預告片以及主題歌情報也都一一發表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人物造型原案:たかやKi

監督:柳伸亮《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系列構成/腳本:赤尾でこ《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

人物設計:佐藤勝行《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動畫制作:project No.9

.

姊弟?兄妹?屆時就知道了。

.

伊理戸水斗:下野紘

伊理戸結女:日高里菜

南暁月:長谷川育美

川波小暮:岡本信彦

東頭いさな:富田美憂

.

曉月,是為愛向前衝的活潑少女。

.

原作描述二個高中生伊理戶水斗、綾井結女因為父母再婚而成為一家人,但他們倆人在國中時期曾經交往過,只是隨著畢業而分手。由於這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重逢,所以他們兩人為了顧慮到爸媽的心情,互相說好了必須遵守「誰把對方看成異性就算輸」的兄弟姊妹規定……哪知道,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親密相處以來,隨著往日的點滴回憶漸上心頭,他們也愈來愈在意起對方的一舉一動。究竟水斗和結女的家中/校園日常生活會出現什麼樣的甜蜜發展?就是書中的一大看點喔。

.

伊佐奈,是純情的宅女。

.

本片將在7月播出,片頭曲也請來了知名的聲優組合 DIALOGUE+ 演唱「デネブとスピカ」!這首新歌已經在底下的 PV 披露出來,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邊觀賞男女主角們的活躍場面,一邊聽聽他們的好歌聲吧~

.

.

片長 1:41 的正式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即將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

早乙女浪漫〔Roman Saotome〕

「今天是我最 HAPPY 的一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禍原デス美 / 死神王女

〔禍原死死美 / 死神公主,Desumi Magahara is Queen of Deat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