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6 -「杉田智和×悠木碧」黃金拍檔、電視動畫《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佐佐木與文鳥小嗶)預定2024年1月放送!

231116 -「杉田智和×悠木碧」黃金拍檔、電視動畫《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佐佐木與文鳥小嗶)預定2024年1月放送!

231116 -「杉田智和×悠木碧」黃金拍檔、電視動畫《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佐佐木與文鳥小嗶)預定2024年1月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電視動畫化!

作家ぶんころり最早從2018年在網路投稿,因受到 KADOKAWA 青睞而在2021年順利出書的輕小說代表作《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佐佐木與文鳥小嗶),不僅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陸續發表幕後的製作群與聲優陣容、全新角色海報,以及首支預告片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湊未來

系列構成/腳本:赤尾でこ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仲敷沙織

美術監督:新城湧基

美術設定:前田実

色彩設計:水本志保

攝影監督:菊池優太郎

音響監督:阿部信行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

第一張海報

.

佐々木:杉田智和

ピーちゃん:悠木碧

お隣さん:鬼頭明里

星崎さん:高橋李依

エルザ:富田美憂

マジカルピンク:水瀬いのり

阿久津:置鮎龍太郎

.

艾莎大小姐,有嚴重的戀父情結。

.

原作融合了異世界幻想、超異能戰鬥、年齡差戀愛喜劇等題材,並添加了魔法少女、病嬌 JC 鄰居、裝成熟的 JK 美少女同事、王公貴族、蘿莉 BBA、……等眾多屬性角色,描述了社畜大叔佐佐木在一家寵物店買了神奇文鳥小嗶之後,開始在異世界、現代日本之間來回穿越賺錢,甚至因緣際會當上「內閣府超常現象對策局」政府公務員的暢快冒險譚。

.

魔法少女,對於異能力者有著深仇大恨。

.

本片將在2024年1月放送,由於一人一鳥主角聲優正是最初宣傳小說時的 PV 旁白組合,所以當官方一宣布便收到粉絲們不錯的迴響。直到今天又確認有富田美憂、水瀨祈、置鮎龍太郎等人加入,更讓聲優陣容愈來愈豪華。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喔~

.

.

片長 1:26 的 PV 第一彈

.

片長 2:20 的小說宣傳 PV

.

片長 2:15 的TVアニメ化決定記念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福田はる〔福田春,Haru Fukuda〕

「謝謝大家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猫猫〔貓貓,Maoma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