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7 – 林リーチェ「近藤唯」主角PV公開、原創『美少女麻將』動畫《ぽんのみち》(碰之道)將在2024年1月放送!

231117 – 林リーチェ「近藤唯」主角PV公開、原創『美少女麻將』動畫《ぽんのみち》(碰之道)將在2024年1月放送!

231117 – 林リーチェ「近藤唯」主角PV公開、原創『美少女麻將』動畫《ぽんのみち》(碰之道)將在2024年1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原創動畫《ぽんのみち》新主角預告片出爐!

日本廣島縣東南部的都市「尾道市」曾靠著20年長壽動畫《蒼穹之戰神》劇中『龍宮島』的街道原型而在動漫圈廣為人知,如今這個觀光景點又將誕生一部原創的新作--日本麻將 JK 美少女動畫《ぽんのみち》(碰之道)銳意製作中,並且正式發表第四位美少女的專屬映像!

.

林リーチェ,是舉止優雅的大小姐。

.

監督/腳本:南川達馬
人物造型原案:春場ねぎ
動畫人物設計:大田謙治
色彩設計:角野江美
美術監督:Scott MacDonald
攝影監督:天田雅
編集:木村祥明
音響監督:高橋剛
音響制作:ビットグルーヴプロモーション
音樂:高橋祐子、曽木琢磨、hisakuni、大橋莉子、江口寛至、シャリ
音樂制作:SUPA LOVE
制作協力:雀魂、大洋技研株式会社
動畫制作:OLM

.

他雖然麻將實力 PRO 級,可惜待人單純,常常被大家耍得團團轉。

.

十返舎なしこ:前田佳織里

河東ぱい:佐伯伊織

徳富泉:若山詩音

林リーチェ:近藤唯

江見跳:山村響

チョンボ(麻將精靈):大塚明夫

.

麻雀變鳳凰!(欸不是)

.

本片敘述這一群住在尾道市的高中生美少女把一間舊雀莊當作遊樂場,過著既充實又開心的麻將日常生活。幕後不僅由擁有動畫《炎炎消防隊 貳之章》監督實績的南川達馬來自編自導,也請來《五等分的新娘》漫畫家春場蔥擔任動畫人物原案,再加上手機遊戲《雀魂麻將》的全面協力,讓動畫在播出前便蔚為話題。

.

五人大集合海報

.

本片將在2024年1月放送,而在那之前,由漫畫家卯花つかさ擔綱的漫畫版也已經在講談社雜誌「なかよし10月号」連載中。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邊欣賞海報與預告片、翻翻改編漫畫,一邊耐心期待他們的熱情活躍吧~

.

.

.

片長 0:24 的「リーチェ編」PV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喜多川海夢〔Marin Kita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