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01 – 火球公主&嘉拉西亞登場、美少女戰士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上下集於2023年輪番上映!

220501 – 火球公主&嘉拉西亞登場、美少女戰士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上下集於2023年輪番上映!

220501 – 火球公主&嘉拉西亞登場、美少女戰士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上下集於2023年輪番上映!■劇場版.聲優■
動畫第五期《美少女戰士 Cosmos》最終章情報出爐!

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被譽為『九零年代 少女漫畫金字塔』的經典作《美少女戰士》曾經在2014年由東映動畫公司重新改編電視動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新系列。接著在去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而延宕的第4期劇場版《Eternal》上下集也公開了。而今年為了慶祝漫畫誕生30週年紀念,官方正式發表第5期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前後編,終於要為全系列畫下圓滿的句點。

.

監督:高橋知也

腳本:筆安一幸

人物設計:只野和子

音樂:高梨康治

第一張海報

.

月野うさぎ:三石琴乃
水野亜美:金元寿子
火野レイ:佐藤利奈
木野まこと:小清水亜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静
ちびうさ:福圓美里
地場衛:野島健児
天王はるか:皆川純子
海王みちる:大原さやか
冥王せつな:前田愛
土萠ほたる:藤井ゆきよ

.

來勢洶洶的嘉拉西亞(惡)

.

牆上的海報,就是「星光三人組」。

.

理所當然,本片將改編自「シャドウ・ギャラクティカ」銀河之影篇。如果溫習一下原作故事(完全版單行本第9~10卷),並且與1996年放送的舊版動畫《Sailor Stars》比較之下就會發現:兩者雖然都有正邪兩派代表「火球公主、嘉拉西亞」和超人氣的偶像男團「星光三人組」一同活躍,可是動畫版不但把邪惡組織的基地改成「銀河電視台」,而且也沒有讓史上最強的究極戰士.セーラーコスモス(水手宇宙)出場--取而代之的是永恆水手月亮--那麼,這次的劇場版完結篇會不會忠實呈現漫畫的劇情呢?算是一大注目點。

.

這是 Sailor Stars 版的火球公主

.

這是 Sailor Stars 版的水手嘉拉西亞(善)

.

本片分成上下集,預定2023年初夏上映。儘管即將登場角色們的全新造型 & 聲優人選都有待後續的公告,但是能夠見到曾經為《初代無印、電視版 R、劇場版 R》立下汗馬功勞的只野和子繼續回任人物設計師,實在是令人既開心又感動!話不多說,還請各位一邊欣賞首支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片長 0:45 的特報第一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共10集。

.

今天壽星

小牧愛佳〔Manaka Komaki〕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拜託保持社交距離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火野レイ / セーラーマーズ

〔火野玲 / 水手火星,Rei Hino is Sailor Ma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