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1 – TVA新番組『ドージンワーク (同人Work)』官網正式開設

◎動畫監督板野一郎(48)佐藤順一(47)、歌手演員土屋アンナ(23)的生日!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ヒロユキ的同名描寫同人誌創作生活四格漫畫的TVA『ドージンワーク (同人Work)』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監督:八谷賢一/角色設定:きみしま幾智。講到きみしま幾智就讓我想到TVA『星空的邂逅2(Please Twins!)』第6話《戀愛同盟》,甜蜜又苦澀的故事加上由他所監督的作畫,讓整個畫面更加唯美。

■新番組■
改編自SEGA經典名作『光明與黑暗』系列同名作品的TVA新番組『Shining Tears X ~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クロス~』官方網站已經正式開設!

這是わたなべひろし監督繼執導知名TVA『植木的法則』之後的最新作品,值得期待。動畫版由StudioDEEN所製作。目前已經確定主角Xion聲優仍舊是保志總一朗,因此TVA聲優陣容應該是PS2原作遊戲的原班人馬。

■TOOL■
只要輕鬆輸入TVA動畫名稱,不論節目突然延後或是暫停播出都保證能一集不漏錄影起來的免費軟體『mAgicAnime.NET』v1.7.14版本正式公開囉!

唯一的條件是,該軟體必須在.NET Framework 2.0環境中啟動才可以正常運作。

原作者網站請由此進

  

今天的風雲人物:

澁澤京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