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2(2) – 大牌雲集!劇場版《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公開完整18位角色聲優與4支預告片!

.

『2013新年賀圖,第5彈』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22/8337257229_f64834496e_b.jpg

「HAPPY NEW YEAR 2013」by 水木一郎

原始大小:943×617

.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大牌雲集!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公開完整18位角色聲優與4支預告片!

輕小說家田中ロミオ(田中羅密歐)在2008年推出的代表作《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所定今年上映劇場版。就在本片的幕後製作團隊、男女主角聲優均於10月下旬揭曉之後,官方慶祝跨年,終於公開完整的角色情報、聲優陣容,以及四支預告片:

.

121018(1) – 小說改編之2013年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製作群、聲優&故事大綱一同更新! (1/2)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800×497

.

本片的故事描述男主角佐藤一郎(CV:島崎信長在成功升上高中之後,決心改頭換面當個『普通人』。就在某一天晚上,他因為忘了帶課本回家而偷偷爬進學校,卻不小心撞見了全身打扮好像『藍色魔女』、在教室走廊出沒的同班同學佐藤良子(CV:花澤香菜。由於這次意外的邂逅,不僅讓他在教室的立場產生180度的大轉變……

.

◆ 神秘人物 ◆

どりせん:水島大宙

久米:森久保祥太郎

黑衣男:置鮎龍太郎

白衣男:稲田徹

.

◆ 上流貴族 ◆

高橋:木村良平

大島:井上麻里奈

忌野:明坂聡美

子鳩:金元寿子

.

◆ 妄想戰士 ◆

木下:谷山紀章

鈴木:山口勝平

樋野:斎藤千和

伊藤:小林由美子

織田:小林ゆう

.

◆ 正常人? ◆

山本:安元洋貴

安藤:松田健一郎

一郎的姊姊:雪野五月

一郎的母親:幸田夏穂

【旁白】:中田譲治

.

因為良子自稱是『從異世界來尋找龍端子的探求者』,讓他不禁懷疑良子究竟是純粹COSPLAY鬧著玩?還是一位真正的魔女?可惜他連仔細思考的時間 都不夠,因為從這件事之後,他的同班同學們竟然一一站出來自稱東自稱西,這個班級瞬間成為『妄想戦士 (Dream Soldier)』的大本營!?身在一群英雄俠盜與天才豪傑之中的佐藤一郎,接踵而來的大小狀況讓他漸漸招架不住,整起事件的發展也愈來愈不可收拾啦……

.

The 1st Contact(第一類接觸)

長約2分11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The 2nd Impact(第二次衝擊)

長約2分17秒的第二支預告片

.

The 3rd Planet(第三大行星)

長約1分59秒的第三支預告片

.

The 4th Paradigm(第四項教條)

長約1分59秒的第四支預告片

.

本片將在今年春天上映。各位不妨先瞧瞧上面的預告片再來倒數期待吧~

.

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全1集完結。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102(2) - 風林寺美羽〔Miu Furinji〕

風林寺美羽〔Miu Furin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