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 – 動畫『銀河騎士傳』上映完結篇:2021年劇場版《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織愛之星)情報大公開!

200703 – 動畫『銀河騎士傳』上映完結篇:2021年劇場版《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織愛之星)情報大公開!

200703 – 動畫『銀河騎士傳』上映完結篇:2021年劇場版《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織愛之星)情報大公開!■俺的.劇場版.最終回.聲優■
劇場版《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情報揭曉!

令人驚喜的大消息!改編自弐瓶勉(貳瓶勉)的『第47回星雲賞』年度最佳科幻漫畫,由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鼎力製作的 3DCG 動畫《シドニアの騎士》系列,就在2015年播出電視動畫第2期『第九行星戰役』結束經過五年後的今天,官方不僅宣布了最新一部動畫將要迎向完結,而且還是一部大銀幕新作《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銀河騎士傳 織愛之星)喔喔喔!

.

第一張海報,取自漫畫的經典場面。

.

總監督:瀬下寛之

監督:吉平”Tady”直弘

腳本:村井さだゆき、山田哲弥

Art Director:片塰満則

Animation Director:永園玲仁

美術監督:芳野満雄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樂:片山修志

動畫製作: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

.

真.女主角(作畫:しずまよしのり)

.

谷風長道:逢坂良太
白羽衣つむぎ:洲崎綾
科戸瀬イザナ:豊崎愛生
緑川纈:金元寿子
岐神海苔夫:櫻井孝宏
岐神海蘊:佐倉綾音
仄姉妹:喜多村英梨
小林艦長:大原さやか
勢威一郎:坪井智浩
落合:子安武人
ヒ山ララァ:新井里美
サマリ・イッタン:田中敦子
佐々木:本田貴子
弦打攻市:鳥海浩輔
丹波新輔:阪脩
田寛ヌミ:佐藤利奈
科戸瀬ユレ:能登麻美子

.

2015年的珍貴合照

左起:逢坂良太、洲崎綾、豊崎愛生、金元寿子、弐瓶勉

.

回顧一下《銀河騎士傳》TVA 第1、2期的故事,描述太陽系遭到神祕生物「奇居子」破壞之後過了千年。巨大播種船「賽德尼亞」為了維持人類的繁衍而航行於太空中。在賽德尼亞最底層長大的少年谷風長道被允許駕駛著名機『繼衛』而成為「衛人」,和志同道合的夥伴們與奇居子展開一連串的激烈死鬥……

.

然後,這部《織愛之星》劇情將會接續在「第九行星戰役」之後,一方面將深入描繪谷風和白羽衣紬之間『身高相差15公尺的戀情』,另一方面也將長驅直入邁向整個史詩的終結。原作者貳瓶老師進一步表示:「片中將第一次揭露從未在漫畫公開的關鍵事實!」(原文:「あいつむぐほし」では原作で明かされていないある事実が判明します!)既然老師都這麼說了,到時候還不給他看爆?\(≧▽≦)/

.

目前連載的《人形之國》也很好看唷!

.

本片預定2021年上映,絕大部分的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睽違5年再度集結,至於主題歌 & 挿入歌則是改請到 CAPSULE 來獻唱。雖然我們無緣見證辣個曾經唱出第19回動畫神戶賞.年度最佳主題歌』的 angela 凱旋回歸,但是相信全新的音樂歌曲一定也能激起我們的『衛人魂』啊!

.

.

.

.

.

片長 1:04 的特報第一彈

.

【和太鼓で】シドニアの騎士OP「シドニア」by うさぎいぬ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全15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吉備津百香〔Momoka Kibitsu〕

「祝福所有大學指考生,考試順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星白閑 → 白羽衣つむぎ

〔白羽衣紬,Tsumugi Shiraui mimicked Shizuka Hoshiji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