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8 – 三部暑假劇場版《旋風管家》、《魔法老師》、《火影忍者疾風傳 Blood Prison》一同推出預告片!

◎《鐵人28號》《彗星公主》原作漫畫家橫山光輝(77歲冥誕)
橘子醬男孩》《戀愛小魔女》 原作漫畫家吉住涉(48)
《火線先鋒大吾》《
極速方程式 capeta》原作漫畫家曾田正人(43)
聲優
かかずゆみ(38)小林由美子(32)
聲優
ゆりん(30)
辻あゆみ(27)的生日!

.

■劇場版■
同時在8月27日首映的兩部劇場版《旋風管家》、《魔法老師》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改編自漫畫家畑健二郎同名代表作的大銀幕動畫版《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以及改編自漫畫家赤松健人氣連載的《劇場版魔法先生ネギま! ANIME FINAL聯合大型企劃,在今天正式推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QKbsMMThM&w=500]

長達51秒的共通預告片!

.

儘管這段預告片沒有出現實際的場面,不過倒是可以先聽聽主角聲優們的熱情對白。這兩部劇場版將在在8月27日同步首映

.

合體劇場版《魔法老師+旋風管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旋風管家』,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6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法老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3集

■劇場版■
本年度最新動畫電影《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Blood Prison》將於7月30日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岸本斉史生涯代表作《NARUTO -ナルト-》的本年度最新劇場版《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Blood Prison)即將在7月30日隆重上映,最新的宣傳預告片也在今天出爐: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pNgVcm92I&w=500]

長達1分33秒的最新預告片!

.

劇場版《火影忍者 疾風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火影忍者』,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5集。

■新番組■
預定7月5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神様ドォルズ》公開最新的預告片!

漫畫家やまむらはじめ(山村哉)的知名冒險作品《神様ドォルズ》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都已在4月20日公佈。如今,官方正式公開最新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6_wyAQo_k&w=500]

長達1分57秒的宣傳PV!

.

只要觀賞上面的Promotion Movie,即可一併聆聽由石川智晶親自作詞、作曲、主唱的片頭曲《不完全燃焼》。這部電視動畫版即將在7月5日正式首播。

.

TVA《神様ドォルズ》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神樣DOLLS』,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魔乳秘剣帖》預定7月10日開播,最新預告片公開中

漫畫家山田秀樹目前正在連載的時代劇冒險作《魔乳秘剣帖》(まにゅう ひけんちょう)曾經在3月21日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訊息,當時也一併揭曉幕後的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現在則是公開最新【修正版】的宣傳預告片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70XNxvvBHY&w=500]

長達1分40秒的「おっぱいPV二房目」!

.

這部動畫新作預定從7月10日起開播。

.

TVA《魔乳秘剣帖》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山田秀樹的部落格《こんちき堂/こんちきblog》,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乳秘劍帖』,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10回 挫けない!(6/17)……一片慘白(泣)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618 - ファーンII〔FAND-II Two-chan〕

ファーンII〔FAND-II Two-chan〕

2 thoughts on “110618 – 三部暑假劇場版《旋風管家》、《魔法老師》、《火影忍者疾風傳 Blood Prison》一同推出預告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