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7(2) – 聲優釘宮理惠、竹內順子,漫畫家村田蓮爾、小花美穗,確定將蒞臨台灣擔任「2010台北國際書展」特別來賓

■聲優.The 18th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台灣「2010台北國際書展」特別來賓名單出爐!

預定於明年1月27日~2月1日隆重舉辦的「2010年第18屆台北國際書展」,今天正式發表了第一波確定來台的特別來賓名單,他們分別是:

.

《聲優》

竹内順子1月29日(五)早上10:30--《曼迪傳播》火影忍者-竹內順子簽名資格辦法!

釘宮理恵1月30日(六)中午12:30--《曼迪傳播》灼眼的夏娜-釘宮理惠簽名資格辦法!

.

《漫畫家》

小花美穂1月28日 (四)中午12:30--《曼迪傳播》玩偶遊戲-小花美穗簽名資格辦法!

.

.

《漫畫家、插畫家、人物設計師、時尚品牌設計師、雜誌編輯》

村田蓮爾1月29日(五)下午2:30--《原動力亞細亞》旗袍女孩-村田蓮爾簽名資格辦法!

.

沒想到釘宮理惠竟然真的要來了!!這下子可讓本地的「釘宮病」患者們不分輕重度、通通瘋狂尖叫吶喊狂歡哪!由於國際書展明年一月底舉辦在即,接下來國內的各大漫畫出版社、DVD代理公司等,應該會陸續揭曉更多特別來賓的情報囉~

.

台北國際書展官方網站。


漫畫『航海王 ONE PIECE』共56集全部擠進ORICON前200名!

.

排行榜冠軍,當然是最新的第56集單行本!

.

漫畫家尾田栄一郎的代表作『航海王』自從1997年連載至今,總共發行了56集單行本。而這些漫畫單行本靠著劇場版『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強力宣傳+全國獻映的推波助瀾之下,竟然破天荒全部擠進ORICON公信榜的「漫畫類」銷售週排行TOP200!換句話說,海賊王的56集單行本不僅100%擠進排行榜,而且以同樣作品佔據TOP200將近三成的名單。能夠出現這樣的史上難得佳績,『ONE PIECE』實在是魅力無法擋~

■劇場版.TIBE2010■
《曼迪傳播》綾瀬遥主演『棄寶之島』電影,將於2010年1月2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

台灣版海報

.

日本富士電視台和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共同製作原創的全3DCG劇場版『ホッタラケの島 ~遥と魔法の鏡~/Oblivion Island: Haruka and the Magic Mirror 棄寶之島~遙與魔法鏡~』,不但已經由國內知名3區動畫DVD代理公司《曼迪傳播》取得授權,而且確定將在明年1月29日堂堂首映,以作為「2010年台北國際書展」2館的開幕電影。相關的購票贈品訊息,詳見新聞連結~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劇場版■
電影『火影忍者疾風傳 火意志的繼承者』台灣上映日公開!

漫畫家岸本斉史自從1999年首次連載『NARUTO -ナルト-』至今正好邁向10週年。 為了慶祝這部超人氣作品的10歲生日,最新劇場版『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已在今年8月1日於日本首映。如今,這部劇場版也確定將在台灣盛大聯映囉!

.

台灣版海報

.

這部劇場版的副標題『火の意志を継ぐ者』,正好和電視動畫版第一部的第99話《火の意志を継ぐもの》完全相同。動畫DVD代理公司曼迪傳播將該話翻譯成繼承火的意志的人」,到了劇場版則是更名為『火影忍者疾風傳 火意志的繼承者』以更彰顯火影忍者們的氣魄。同樣的主題帶到第二部《疾風傳》當中將會如何詮釋?尤其是宣傳預告片所昭告的「第四次忍界大戰」在片中又將如何展開?劇場版將於2010年1月29日全台首映,敬請期待~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キ〔M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