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5 – 女性聲優「河原木志穂」發表6個月身孕、奉子成婚【8/17更新】!漫畫《流氓蛋糕店》將改編台灣偶像劇!

120815 – 女性聲優「河原木志穂」發表6個月身孕、奉子成婚【8/17更新】!漫畫《流氓蛋糕店》將改編台灣偶像劇!

■聲優.喜訊■
女性聲優河原木志穂開心發表6個月身孕,間接證實帶球結婚!

以《School Days》西園寺世界、《あきそら》葵アキ、《Tales of Graces 美德傳奇》シェリア・バーンズ、《IZUMO -猛き剣の閃記-》ヒミコ、《下級生2〜瞳の中の少女たち〜》柴門たまき、……等動畫電玩女主角而知名的女性聲優河原木志穂,今天在部落格公開發表懷有身孕6個月的喜訊!對照他在3月結婚入籍的消息,間接證實當初是先有後婚。

.

120815 – 女性聲優「河原木志穂」發表6個月身孕、奉子成婚【8/17更新】!漫畫《流氓蛋糕店》將改編台灣偶像劇!

她的美麗沙龍照

.

由於河原木志穂現在已經36歲,現在母子均安,真是可喜可賀。而且推算起來,他將會擁有一個射手座或是摩羯座的小寶寶。喜愛他的聲優迷,不妨在這段期間幫她集氣、送上關心的問候,祝福他到時候可以順利產下新生命囉~

.

【17日更新】

因本人待產,TVA《Little Busters》選角換人:

西園美魚:巽悠衣子

.

聲優河原木志穂的部落格:《さやけき影と、漫ろ歩き》。

■連續劇.Made In Taiwan■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的作品《ショコラ》將改編為台灣偶像劇,日本女星長澤まさみ參與主演!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的九零年代知名作品《ショコラ》將二度改編連續劇。有別於2003年第一次推出的日劇版,在闊別將近十年後的現在,則是改編為台灣偶像劇!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我們得知男女主角將分別由台灣男星藍正龍、日本女星長澤まさみ(長澤雅美)領銜主演。

↑ 根據窪之內老師的說明,除了台灣、日本兩大巨星共演以外,還有香港的演員也會參與其中。本片一旦製作完成,除了在台灣首播以外,也會巡迴亞州十國陸續播出--當然,也包括了日本國內。

↑ 而且,2003年的TBS電視台日劇版因為是在中午1點30分~2點30分之間的【ドラマ30】時段播出,所以故事風格比較溫和。相反地,台灣偶像劇的內容就會比較貼近原作,會有流血打鬥的激烈場面。

↑ 最後,窪之內老師強調『對本劇不作任何干涉,全權交給台灣劇組自由發揮!』雖然他在文中報以關懷期待的態度,但是這麼一來,也不免讓原作漫畫迷對於本片劇情的走向有些不安。

.

本片將由曾經端出《流星花園》、《公主小妹》、《終極一家》等人氣台灣偶像劇的「可米製作」來擔綱,每集約90分鐘,總共13集完結。根據報導,1集的製作費至少400萬元(據說長澤雅美的酬勞就佔了其中100萬元,謝謝sola的補充),總製作費超過5200萬元,本片的導演由台台灣製作人馮家瑞與《愛你一萬年》日本導演北村豊晴共同出任。本片預計拍攝4個月左右(長澤雅美將在台灣long stay),首播日期還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流氓蛋糕店』,全7集完結。

.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40)、
《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不思議少年》原作漫畫家山下和美(53)、
聲優本多陽子(29)、小倉唯(17)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20326(2) - 弓塚さつき〔Satsuki Yumizuka〕

弓塚さつき〔Satsuki Yumizuka〕

「我只想過一個平凡的生日

.

雛子〔Hinako〕

雛子〔Hinako〕

「哥哥,見到你我好高興

.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蕾拉,Layla Hamilton〕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蕾拉,Layla Hamilton〕

「謝謝你們的祝福

.

100328 - 玖我なつき〔玖我夏樹,Natsuki Kuga〕

玖我なつき〔玖我夏樹,Natsuki Kuga〕

「為了慶生,豁出去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815 - 坂井和奏〔Wakana Sakai〕

坂井和奏〔Wakana Sakai〕

3 thoughts on “120815 – 女性聲優「河原木志穂」發表6個月身孕、奉子成婚【8/17更新】!漫畫《流氓蛋糕店》將改編台灣偶像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