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4(2) – 『妖精尾巴』泳裝合宿、最新OVA《FAIRY TAIL》將在11/16推出!魔法少女動畫《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首支預告片出爐!

■OVA■
『妖精尾巴』泳裝合宿!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嶄新OVA《FAIRY TAIL》將在11月16日推出!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代表作《FAIRY TAIL》由講談社量身訂作的OAD(Original Animation DVD)系列,自從2月17日推出<Memory Days>以來,終於要由原班人馬製作群+聲優陣容發表嶄新的續集:

.

120814(2) - 『妖精尾巴』泳裝合宿、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嶄新OVA《FAIRY TAIL》將在11/16推出!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526×692

.

這部OAD將描述原作漫畫的『大魔鬥演武』的前夕,主角一群人參加泳裝合宿的盛況。本片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35卷的初回限定特典動畫DVD,而且預定在11月16日正式推出。真希望能夠趕快見到預告片喔~

.

OVA《FAIRY TAIL》官方網站。

TVA《FAIRY TAIL》位於「台灣 台視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32集。

■新企劃.YouTube■
動畫公司「SHAFT」嶄新魔法少女變身動畫《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首支預告片正式出爐!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SHAFT曾在去年1月製播《魔法少女小圓》,而風靡海內外動漫圈。他們已經在本月初發表了第二部魔法少女動畫『PRISM NANA PROJECT』(大量的造型設計稿)的資訊,如今隨著動畫官網刷新設計,不僅確定本片的片名為《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Magical Suite PRISM NANA)》,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正式出爐:

.

火系:鷲岡至

草系:浅木飛鳥

風系:織部琴音

長達3分22秒的發表告知短片

.

正如我在當時的報導,三位美少女分別掌握三種自然元素的魔法。儘管從《魔法少女小圓》就已經深刻了解「SHAFT」重新詮釋魔法少女故事的厲害,但是單單觀察這部新動畫的預告片內容,似乎故事的內涵變得清純許多?(笑) 另外,因為預告片也搶先公開三位女主角的聲音對白,大家在等待更進一步情報之餘,不妨來猜猜看他們幕後的代言人各自是誰吧?

.

動畫新企劃《PRISM NANA PROJECT》官方網站。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SHAFT (シャフト)」官方網站。

插畫家カントク的個人網站:《5年目の放課後》。

■新番組.YouTube■
改編電視動畫版《閃乱カグラ》第一支正式預告片出爐,動畫製作群正式公開!

以「爆乳忍者更衣大亂鬥」為賣點的任天堂3DS電玩《閃乱カグラ》系列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夏コミ舉辦期間,官方正式公開『C82』專屬動畫預告片。從預告片的內容就可以確認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與女主角聲優陣容:

.

監督:渡部高志

系列構成/腳本:吉岡たかを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鳥居貴史

動畫製作:アートランド(ARTLAND)

.

長達1分5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很令人興奮的是,主角聲優陣容不僅是原班人馬(廢話),而且動畫版的製作團隊也是由負責原作遊戲過場動畫的動畫公司「アートランド ARTLAND」繼續出任,這真是太好啦!本片將改編自電玩第一代《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並且預定2013年堂堂首播。

.

TVA《閃乱カグラ》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人物設計獅八重樫南的個人網站:《チャリンコ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814(2) - リリアナ・クラニチャール〔琍琍亞娜·葛蘭尼查爾,Liliana Kranjčar〕

リリアナ・クラニチャール〔琍琍亞娜·葛蘭尼查爾,Liliana Kranjčar〕

2 thoughts on “120814(2) – 『妖精尾巴』泳裝合宿、最新OVA《FAIRY TAIL》將在11/16推出!魔法少女動畫《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首支預告片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