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6 – 漫畫家「田中久仁彦」新書《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LEGACY》將在2013/3/28改編OVA動畫!漫畫家「板垣恵介」生涯代表作《範馬刃牙》正式完結,英雄史詩暫告一段落!

■アニメ化.OVA■
漫畫家田中久仁彦的新作《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 LEGACY》將在2013年3月28日推出嶄新動畫版!

漫畫家田中久仁彦(田中久仁彥)的知名作品《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描述西元XX一家日本企業「MARS製藥」發明一種超小型害蟲驅逐機器人『HOIHOI』並且量產上市,然後對手公司也推出機器人『COMBAT』分庭抗禮。以這兩隻機器人為主角,逗趣的故事就在他們和圍繞在他們身邊的人們之間歡樂展開。

.

原作漫畫在2004年首賣的時候,曾經隨書附贈動畫DVD。如今,本作將在2013年3月28日推出新系列《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LEGACY》第一卷,並將製作嶄新動畫版,以當作該單行本的初回限定特典動畫DVD。因為距離漫畫的發行日還有九個多月,因此更進一步的情報還有待官方的追加更新~

.

原作漫畫家田中久仁彦的個人網站:《NET ONE VISIONS》。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一擊殺蟲』,已經發行全1集。

■最終回.新連載■
漫畫家板垣恵介的生涯代表作《範馬刃牙》三部曲正式完結,新連載情報同時揭曉!

.

120816 - 漫畫家「板垣恵介」的生涯代表作《範馬刃牙》三部曲正式完結,新連載情報同時揭曉!

現年55歲的板垣恵介老師

原始大小:610×915

.

漫畫家板垣恵介(板垣惠介)的生涯代表作《刃牙》系列,自從1991年誕生首部曲《グラップラー刃牙》、1999年推出二部曲《バキ》之後,緊接在2006年問世的第三部曲《範馬刃牙》終於在今天堂堂完結,為這部英雄史詩大長篇劃下完美的句點【17日更新】根據每日新聞的報導、範馬刃牙的英雄譚可望延續,只是板垣老師接下來會先連載其他作品:

.

120816 - 漫畫家「板垣恵介」的新連載《我が青春の陸上自衛隊 習志野第一空挺団》公開第一張宣傳插圖!

新連載的首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610×535

.

正當大家還沉浸在《刃牙》終曲的餘韻之中,今天發行的秋田書店雜誌「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38号」同時也揭曉了板垣老師的最新連載《我が青春の陸上自衛隊 習志野第一空挺団》情報(請見上圖)!因為板垣老師曾經加入陸上自衛隊,因此這部新作將會以『半自傳』的方式描述他的從軍生活體驗,敬請期待~

.

漫畫系列《刃牙》官方網站。

漫畫家板垣恵介的個人網站:《ITAGAKI GUMI》。

※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範馬刃牙』,已經發行第33集。

.

◎《阿凡達》電影導演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58)、
好萊塢女星伊凡娜·林奇 Evanna Lynch(21)、
聲優高乃麗(51)、喜多村英梨(25)、內山昂輝(22)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816 - 丹羽長秀〔Nagahide Niwa〕

丹羽長秀〔Nagahide Ni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