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2 – 18禁OVA《装甲騎女イリス》第1卷<超空の降下作戦>將在11/30發售!

071122 – 18禁OVA《装甲騎女イリス》第1卷<超空の降下作戦>將在11/30發售!

071122 – 18禁OVA《装甲騎女イリス》第1卷<超空の降下作戦>將在11/30發售!◎劇場版『心之谷』『貓的報恩』原作漫畫家柊あおい(45)、
聲優相沢惠子(44)、皆川純子(32)的生日!

.

■18禁.OVA■
改編自ブラックリリス會社的同名遊戲的OVA『裝甲騎女イリス』第1卷《超空的降下作戰》情報正式公開,動畫版人物造型同時揭曉!

.

兩大女主角的動畫造型

.

第1卷將於11月30日正式推出。由於製作人村上桓一視這部新作為Pixy動畫製作公司的新里程碑,對其相當寄予厚望,所以我可是非常期待哩 ( ̄▽ ̄)b

.

7月2日,18禁遊戲『装甲騎女イリス』確定改編成OVA。

■新番組■
將於明年首播的TVA『かのこん〔我的狐仙女友〕 』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原作小說家西野かつみ靠著這部作品在2005年獲得新人獎佳作並順利出道,整個故事便圍繞在人類男主角.小山田耕太與狐仙女友.源千鶴、狼妖.猶守望之間的歡樂三角學園戀情上。原作小說目前並有代理進台灣,倒是由山本玲所繪製的漫畫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西野聖海原作、山木畫/我的狐仙女友』,目前已經推出第1集。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隨著官方網站的開張也同時揭曉:

.

監督:大槻敦史
║ 系列構成:鈴木雅詞『みなみけ〔南家三姊妹〕』
║ 人物設計:高見明男『武裝鍊金』
╚ 動畫制作:XEBEC

.

這部動畫將是演出家大槻敦史的堅督處女作,加上目前擔任TVA『南家三姊妹』系列構成的知名腳本家鈴木雅詞的編劇實力,應該可以讓本動畫版呈現不同於原作輕小說的另一番魅力吧~

.

原作小說插畫家狐印(KOIN)的個人網站:《Concrtete Jungle》。

■新番組■
為慶祝原作漫畫『幸運女神』連載20週年紀念而推出的動畫特別編『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闘う翼』確定於12月8日首播!

本特別編將以原作漫畫的《天使殺手》篇為主幹,除了預定播出全2話完結之外,報導也同時刊載了多幅場面劇照讓網友們搶鮮。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謝謝othree兄的指正,我已經修正文章的說明囉~


《巴哈姆特》TYPE-MOON名作『Fate/stay night』將推出3D對戰格鬥遊戲!

這款大型機台專用的電玩遊戲『Fate/Unlimited codes』預定於明年正式推出,官方網站也已經開設,大家可以前去瀏覽最新遊戲畫面~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集中線的中心差異!

曾老師利用多種不同的集中線安插位置,以及集中線拉近或遠離焦點的程度,來詳加說明只要活用「集中線」對於適當強調一個畫格中的主角就具有絕佳的效果。

■新番組■
《Densetsu no Basho》GENCO、XEBEC聯手打造原創TVA『記憶女神的女兒們』!

TVA新番組『Mnemosyu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官方網站已經在日前開設。想要知道作品的詳細內容,可以參考《Densetsu no Basho》的中文完整報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ャナ〔夏娜、Sh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