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1 – TOP繪復甦

120311 – TOP繪復甦日本311大震災一週年 元氣篇 (完整版)

來自日本,長達4分44秒對台灣的由衷感謝~

.

  1.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8日的日記繪:「葉光森林」幫老哥畫的大量壁畫!
  2. 台灣插畫家無多在《pixiv》8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第一次畫博麗霊夢、霧雨魔理沙!
  3.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9日的日記繪:《Star Trek + 福爾摩斯》注重邏輯的人們!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9日的日記繪:「39♪」青空下的初音ミク!
  5.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10日的日記繪:《Battleship Girl -鋼鉄少女- 3巻》封面插圖!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7.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pixiv》8日的日記繪:《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加藤茉莉香、シュニッツァー!

  8.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ナディア、ガーゴイル和ネモ by 插畫家星野勝之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9日的日記繪:《SMILE光之美少女》ビューティ和マーチ的合體!
  10. 插畫家Nardack在《pixiv》9日的日記繪:《戦国SAGA》跳起扇舞的寧々!
  11. 插畫家CHAN×CO在《pixiv》5日的日記繪:《SMILE光之美少女》一起來唱イェイ!イェイ!イェイ!
  12. 插畫家沖史慈宴在《pixiv》6日的日記繪:《Pirates of Galaxy》巨乳魚族女海賊!
  13.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pixiv》10日的日記繪:《TIGER & BUNNY》吻著戒指的鏑木・T・虎徹!
  14.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10日的日記繪:《GOSICK》為日本311震災一週年祈福的ヴィクトリカ!

  15. 漫畫家榊原瑞紀在《pixiv》6日的日記繪:她就是初音ミク嗎?
  16. 漫畫家犬威赤彦在《pixiv》10日的日記繪:《VOCALOID》キャンディアディクトフルコォス!
  17. 插畫家YUG在《pixiv》11日的日記繪:《機動戰士鋼彈》初音ミク+薩克的共演!
  18.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10日的日記繪:《光速蒙面俠21》小早川瀨那的簽名板!
  19.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pic》5日的日記繪:《SMILE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ビューティー!
  20.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10日的日記繪:咬著領帶的初音ミク!
  21.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8日的日記繪:《SMILE光之美少女》帥氣的キュアサニー!

  22.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8日的日記繪:《未來都市NO.6》人造人間006、ネズミ!
  23.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6日的日記繪:《侵略!花枝娘》比基尼シンディー!
  24.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部落格《Do-Bo*JO》6日的日記繪:《SMILE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ピース!
  25.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9日的日記繪:戴上耳麥的初音ミク!
  26. 漫畫家藪內優的個人網站《UTOPIA》TOP繪:《少女少年 ドーリィ♪カノン》男女主角!
  27.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6日的日記繪:《アクエリオンEVOL》我最喜歡的MIX!

.

◎《Megazone23 Part2》《BLASSREITER》動畫監督板野一郎(53)、
《たまゆら〜hitotose〜》《水星領航員》動畫監督佐藤順一(52)、
《琴之森》《小紅豆》《花田少年史》動畫監督小島正幸(51)、
《花牌情緣》《人間失格》《庫洛魔法使系列》動畫監督淺香守生(45)、
《迷情維納斯》漫畫家早稻田智惠【早稲田ちえ】(39)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0311 - 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Minna-Dietlinde Wilcke〕

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Minna-Dietlinde Wilcke〕

「我來唱首歌,撫慰大家的心情

.

120206(2) - 蒼樹紅〔Ko Aoki〕

蒼樹紅〔Ko Aoki〕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311 – TOP繪復甦

鮎沢紗奈〔鮎澤紗奈,Suzuna Ayuzawa〕

.

猜猜我是誰? ~第216回~

他是一位小說家、腳本家

他出身於台灣台北,5歲隨家人旅日。

擁有經濟學背景,並且擅長推理小說。

關於動漫相關的著書,除了

改編小說《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世界の果てには蝶が舞う》以外,

相當喜愛《NARUTO》的他,也曾先後負責

自來也的傳記《堅毅忍傳》小說作者、《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血獄》幕後邊劇

.

東山彰良〔王震緒,Akira Higashiyama〕 2011 ver.

他就是

東山彰良(王震緒)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120311 – TOP繪復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