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03 – 慶祝『小魔女DoReMi』20週年、原班人馬團隊推出劇場版《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將在2020年初夏上映!

191003 – 慶祝『小魔女DoReMi』20週年、原班人馬團隊推出劇場版《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將在2020年初夏上映!

191003 – 慶祝『小魔女DoReMi』20週年、原班人馬團隊推出劇場版《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將在2020年初夏上映!■新企劃.劇場版■
劇場版《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情報出爐!

猶記得西元1999年(民國88年),是東映動畫兩大台柱《ONE PIECE》、《おジャ魔女どれみ》(小魔女DoReMi)名作陸續登場的一年(請參考日本電視動畫史 專欄第37回),相較於航海王仍在好評放送中,小魔女DoReMi 除了後續小說仍在出刊以外,已經好久不見他們在動畫上活躍……幸好,官方為了慶祝今年是小魔女DoReMi 誕生20週年,將由當年的原班人馬推出一部全新劇場版《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尋找小魔女見習生)以饗粉絲喔!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佐藤順一鎌谷悠
腳本:栗山緑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馬越嘉彦
作畫監督:中村章子
製作人:関弘美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0年後的大家,都好漂亮啊!

(出自最新小說《おジャ魔女どれみ20’s》封面)

.

本片將在2020年的初夏--東京奧運的前夕--公開上映,一方面是小魔女 DeReMi 的紀念劇場版,另一方面在動畫官網的網址也清楚寫道「Looking for Magical Doremi」,尤其是看看海報上這9位小魔女+1隻吉祥物(笑)的倩影,是不是幾乎很像他們呢?期待能夠再一次在大銀幕上欣賞 DoReMi 與快樂夥伴們的大活躍喔~

.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網站。

.

今天壽星

鹿目まどか / 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 / 円環の理

〔鹿目圓 / 圓環之理 / 圓神,

Madoka Kaname is Ultimate Madoka aka. Law of Cycles〕

「我是魔女?還是魔法少女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堤茂斗子〔Motoko Tsuts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