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16 – 星光三人組新預告出爐!美少女戰士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前後篇於6/9、6/30上映!

230516 – 星光三人組新預告出爐!美少女戰士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前後篇於6/9、6/30上映!

230516 – 星光三人組新預告出爐!美少女戰士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前後篇於6/9、6/30上映!■劇場版.聲優■
動畫第五期《美少女戰士 Cosmos》新預告解禁!

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被譽為『九零年代 少女漫畫金字塔』的經典作《美少女戰士》曾經在2014年、2021年由「東映動畫」重新改編動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新系列和第4期劇場版《Eternal》前後篇。然後,官方為了慶祝漫畫誕生30週年紀念而製作的第5期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前後編上映在即,終於釋出全新的特報。

.

監督:高橋知也

腳本:筆安一幸

人物設計:只野和子

音樂:高梨康治

星光三人組

.

月野兔:三石琴乃
水野亞美:金元寿子
火野麗:佐藤利奈
木野真琴:小清水亜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静
小小兔:福圓美里
地場衛:野島健児
天王遙:皆川純子
海王滿:大原さやか
冥王雪奈:前田愛
土萠螢:藤井ゆきよ
星野光:井上麻里奈
大氣光:早見沙織
夜天光:佐倉綾音

.

セーラーギャラクシア:林原めぐみ

.

火球皇女:水樹奈々

.

ちびちび:三石琴乃

.

四大聲優在「AnimeJapan 2023」的珍貴合照

.

本片分成上下集,<前編>將在6月9日上映,<後編>預定6月30日首映。故事將改編自「シャドウ・ギャラクティカ」銀河之影篇。如果溫習一下原作故事(完全版單行本第9~10卷),並且與1996年放送的舊版動畫《Sailor Stars》比較之下就會發現:兩者雖然都有正邪兩派代表「火球公主、嘉拉西亞」和超人氣的偶像男團「星光三人組」一同活躍,可是舊版動畫不但把邪惡組織的基地改成「銀河電視台」,而且也沒有讓史上最強的究極戰士.セーラーコスモス(水手宇宙)出場,取而代之的是永恆水手月亮……那麼,這次的大銀幕動畫又會如何呈現呢?大家敬請期待吧~

.

片長 0:44 的「憧れのスリーライツ編」

.

片長 1:07 的預告片第二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共10集。

.

今天壽星

春歌〔Haruka〕

「希望能和親愛的哥哥永遠在一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御堂まどか〔御堂圓,Madoka Mid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