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6 – TOP繪泳池

◎《網球王子》原作漫畫家許斐剛(41)、
《BLEACH 死神》原作漫畫家久保帶人【久保帯人】(34)、
劇場版《福星小子 完結篇》動畫監督出崎哲(71)、
《貓的報恩》《地球防衛少年》動畫監督森田宏幸(47)、
聲優皆口裕子(45)、麻生かほ里(44)、千葉一伸(43)、
聲優神崎ちろ(32)、近藤佳奈子(30)、水原薰(??)的生日!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060/5871248241_0eef4a73c2_b.jpg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横田守

原始大小:2040×2807(3.12MB)

.

  1. 台灣漫畫家惟丞(Kurudaz)的部落格《Midnight Dessert》25日的日記繪:《馬桶上的阿拉丁》神燈精靈、阿摩尼亞的初期設計稿!
  2.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22日的日記繪:《Steins;Gate》椎名まゆり、 トゥットゥルー♪
  3.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惟丞(Kurudaz)所屬集團《Friendly Sky》20日的日記繪:賀《Battleship Girl~鋼鉄少女~》第1集發行、おまけ2!
  4.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19日的日記繪:6月18日的台中新光三越簽名會!
  5. 台灣漫畫家《歡迎光臨洪育府的部落格》25日的日記繪:7月2日請收看「電玩快打-夏日漫畫瘋」!
  6.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20日的日記繪:《花語工坊》第3集的封面女郎、小巫婆!
  7.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19日的日記繪:《攻殼機動隊》貼近「士郎正宗」畫風的草薙素子!
  8.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畑健二郎更新!
  9.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MUSIC is SF」005 kensuke ushio (agraph)!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5日的日記繪:《DOG DAYS》全裸的レオ閣下!
  11.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5日的日記繪:比基尼女郎的性感背影!
  12.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19日的日記繪:《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戸倉ミサキ!
  13.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19日的日記繪:《輪るピングドラム》女主角與企鵝!
  14. 插畫家Nardack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彼女に耳としっぽがついてる理由を説明できない。》絕讚貓耳娘、ゆみな!
  15.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可愛的きかラジたん!
  16.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海中生物娘!
  17.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未來都市NO.6》可愛Q版的ネズミ!
  18. 人物設計師横田守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TIGER & BUNNY》虎徹!
  19.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19日的日記繪:《Love Plus》比基尼下水的姉ヶ崎寧々!
  20.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21日的日記繪:《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新劇場版・偽!
  21.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男の娘!
  22. 人物設計師mebae的部落格《めばえあにめ》25日的日記繪:《新世紀福音戰士》只用手指遮住兩點的明日香!
  23.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23日的日記繪:《きんいろモザイク》回家的路上!
  24.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部落格《akiman’s blog》24日的日記繪:《超級快打旋風II》明星大集合!
  25. 插畫家秋乃武彦的個人網站《plan303》23日的日記繪:《THE iDOLMASTER》今天是秋月律子的生日唷!
  26.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相親相愛的三人!
  27. 原畫師山内尚樹在部落格《orifice》26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霧雨魔理沙、【眼鏡娘】十六夜咲夜!
  28.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24日的日記繪:《☆スピリッツ Spirits》女主角Ryu、金髮雙馬尾科學家Joe互相換裝!
  29.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個人網站《Yui’s Shed》22日的日記繪:《My Doll House》第2集的封面女郎(?)、英ありす!
  30. 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的部落格《自家用紙飛行機》19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有說有笑的佐倉杏子、美樹さやか!

.

今天的壽星

090813(1) - 闇雲那魅〔Nami YAMIGUMO〕

闇雲那魅〔Nami YAMIGUMO〕

「生日蛋糕 可是吃了會掉很多碎屑……」

.

今天的「清涼週」壓軸登場的泳裝美少女:

110626 – TOP繪泳池

ラム〔拉姆,Lum〕

.

猜猜我是誰? ~第180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早從1984年的TVA《聖戦士ダンバイン》開始,

他就陸續展開原畫、作畫監督、演出、分鏡的職業生涯。

2002年,他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灰羽連盟》

除此之外,他的動畫執導代表作也包括:

《Hellsing Ultimate OVA Series》、《魔法老師 另一個世界》,

以及最近才剛播畢的《瑪莉亞狂熱 ALIVE》等作品~

.

ところともかず〔Tomokazu TOKORO〕

他就是

ところともかず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