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0 -「M・A・O」帶領水乃小路一家人登場、電視動畫版《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第二期於2024年1月放送!

231020 -「M・A・O」帶領水乃小路一家人登場、電視動畫版《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第二期於2024年1月放送!

231020 -「M・A・O」帶領水乃小路一家人登場、電視動畫版《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第二期於2024年1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うる星やつら》第2期發表新角色陣容!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七零年代經典作《うる星やつら》(她來自煩星/福星小子)以「小學館創業100周年紀念作品」之姿、闊別數十年再度播出長達四季的大長篇!新版電視動畫的第二期正由《JoJo的奇妙冒險第5部 黃金之風》的高橋秀弥、木村泰大雙監督、人物設計師浅野直之、編劇家柿原優子一起帶領 david production 團隊製作中,昨天也隆重發表「水乃小路一家」的其他家庭成員如下:

.

水乃小路飛鳥:M・A・O

.

諸星あたる:神谷浩史
ラム:上坂すみれ
テン:悠木碧
三宅しのぶ:内田真礼
面堂終太郎:宮野真守
錯乱坊:高木渉
サクラ:沢城みゆき
ラン:花澤香菜
レイ:小西克幸
おユキ:早見沙織
弁天:石上静香
クラマ姫:水樹奈々
温泉マーク:三宅健太
面堂了子:井上麻里奈
あたる父:古川登志夫
あたる母:戸田恵子
ラム父:小山力也
ラム母:平野文
藤波竜之介:高垣彩陽
竜之介の父:千葉繁
總番長:関智一
校長:大塚芳忠
しゅがあ:久野美咲
じんじゃあ:森永千才
ぺっぱあ:高橋李依
水乃小路飛麿:梶裕貴

.

水乃小路爸爸:桜井敏治

.

水乃小路媽媽:三石琴乃

.

除此之外,小學館為了慶祝《福星小子》在「週刊少年 Sunday 1978年39號」問世至今已經45歲,更一舉邀請了旗下33位漫畫家送上親筆賀圖--這也是繼2008年的特別企劃『34位漫畫家&插畫家筆下的拉姆』以來,再度推出拉姆群星會的特典--我都整理在這篇(內有大量圖片)

.

動畫第二期將在2024年1月播出,由於目前為止已經「聽」到古川登志夫、平野文、千葉繁等初代的榮耀回歸,明年的下半場會不會有更多的驚喜客串呢?製作組又會繼續嚴選哪一些經典章節來改編成動畫故事呢?現在就請各位一邊欣賞全新 PV、一邊耐心期待吧~

.

片長 1:44 的 SPECIAL PV

.

片長 0:17 的「ラムのラブソング」政委 MV 搶先看

.

片長 9:57 的 MV 拍攝幕後花絮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精選集盒裝。

.

今天壽星代表

無名〔Mumei〕

「只想陪你一起,展開無盡的冒險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モリガン・アーンスランド

〔莫莉卡·安斯蘭特,Morrigan Aenslan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