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1 -「加隈亜衣×小松未可子」美女公主海報&PV公開、動畫《結婚指輪物語》(婚戒物語)預定2024年1月播出!

231021 -「加隈亜衣×小松未可子」美女公主海報&PV公開、動畫《結婚指輪物語》(婚戒物語)預定2024年1月播出!

231021 -「加隈亜衣×小松未可子」美女公主海報&PV公開、動畫《結婚指輪物語》(婚戒物語)預定2024年1月播出!■18禁.新番組.聲優■
動畫《結婚指輪物語》第3批美少女公主亮相!

漫畫家めいびい從2014年開始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旗下雜誌「月刊 BIG GANGAN」連載中的異世界新婚代表作《結婚指輪物語》(婚戒物語)不僅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隨著『風之公主 & 火之公主』專屬海報+PV公開之後,官方終於發表了壓軸『水之公主 & 土之公主』的專屬情報如下:

.

サフィール:加隈亜衣

.

佐藤春人:佐藤元

野中姫乃:鬼頭明里

ネフリティス:島袋美由利

グラナート:上田瞳

.

アンバル:小松未可子

.

原作故事描述主人公佐藤是一個普通高中生,住在心儀的女同學姫乃家隔壁。在暑假前一天,小姬邀請佐藤一起去附近舉辦的慶典遊玩。回家途中(見上圖),佐藤鼓起勇氣對小姬告白,小姬卻說她要搬回一個遙遠的地方,讓佐藤大大震驚……

.

那天的夜裡,失眠的佐藤發現山邊有道奇怪的光,他上山追尋並且撞見小姬正站在光芒之前(見下圖)。這時候,小姬才透露她是來自異世界的公主。佐藤不願兩人就此分離,因此決定和她一同走進光芒,就此展開一場壯闊的冒險。

.

主角聲優的大合照

.

本片鎖定2024年一月放送,幕後將由《其實,我是最強的?》直谷たかし監督、《絆之Allele》大腳本家赤尾でこ、《賈希大人不氣餒!》人物設計師仲敷沙織一同帶領「Staple Entertainment」公司製作;尤其在主角聲優陣容方面更是一時之選。各位不妨好好期待吧~

.

片長 0:33 的サフィール PV

.

片長 0:33 的アンバル PV

.

片長 1:12 的特報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壽星

絢瀬絵里〔絢瀨繪里,Eri Ayase〕

「ハラショ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ロマンティカ・エル

〔羅曼蒂卡·埃魯,Romantica E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