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0(2) – 4月份新動畫《最強學生會長》、《一起一起這裡那裡》分別公開最新預告片、完整聲優名單!

■新番組.YouTube■
4月份新動畫《めだかボックス》公開男主角「人吉善吉」專屬預告片!

青春高中校園的學生會冒險漫畫《めだかボックス》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女主角的專屬廣告出爐之後,官方繼續推出男主角人吉善吉(CV:小野友樹)的專屬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dKVbVrHU&w=500]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電視廣告!

.

本片已經敲定於4月4日首播,在動畫播出之前,我們繼續期待其他主角的預告片囉~

.

TVA《めだかボック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最強學生會長』,已經發行第12集。

■新番組.聲優■
預定4月5日開播的電視動畫版《あっちこっち》堂堂揭曉完整聲優名單!

漫畫家異識的四格代表作《あっちこっち》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完整聲優陣容,在今天正式公開如下:

.

御庭つみき大久保瑠美

音無伊御岡本信彦

春野姫福原香織

片瀬真宵生天目仁美

戌井榊浅沼晋太郎

戌井みいこ皆口裕子

桜川キクヱ岩男潤子

崎守咲高森奈津美

深山佳奈今野宏美

西原京谷代永翼

.

各位只要點選每位人物的LINK,即可一一欣賞他們的全身造型與臉部特寫。原作漫畫描述著一對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主角音無伊御、御庭つみき,和從旁呵護起鬨的一干好友之間所發生種種的校園趣事。本片將從4月5日正式開播,在等待之前先來複習一下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yfS1RjBpg&w=500]

長達59秒的動畫PV

.

TVA《あっちこっち》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異識的個人網站:《おこた(仮)》。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一起一起這裡那裡』,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310(2) - シャリー〔Shary〕

シャリー〔Shar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