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12 – 小雪「早見沙織」女王降臨地球、全新電視動畫《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將在10月播出上半場共2季!

220812 – 小雪「早見沙織」女王降臨地球、全新電視動畫《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將在10月播出上半場共2季!

220812 – 小雪「早見沙織」女王降臨地球、全新電視動畫《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將在10月播出上半場共2季!■ 俺的.新番組.聲優■
新版動畫《うる星やつら》追加第5批角色聲優!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曾經在1978年連載到1987年的《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就在1981年~1986年播出電視動畫之後(另外也有製作幾部劇場版 & OVA 短篇)睽違數十載,終於要再度改編為動畫!新版動畫請來《JoJo的奇妙冒險第5部 黃金之風》的高橋秀弥、木村泰大擔任雙監督,隨著小蘭&雷的全新造型解禁之後,第5批主角也隆重發表:

.

海王星的女王.小雪

.

拉姆:上坂すみれ

諸星當:神谷浩史

小忍:内田真礼

面堂終太郎:宮野真守

櫻花:沢城みゆき

錯乱坊:高木渉

ラン:花澤香菜

レイ:小西克幸

おユキ:早見沙織

.

早見沙織的美麗沙龍照

.

本片作為「小學館創業100周年紀念作品」在系列構成腳本家柿原優子的主導下,將挑選原作的多個有趣章節來改編成長達四季的故事,而且將從今年10月在富士電視台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播出二季的量(上半場)

.

然而在另一方面,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變種病毒在日本國內的疫情還是非常嚴重,不僅第一男聲優神谷老師已在確診居隔中,就連早見小姐也剛大病初癒。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祝福他們早日恢復健康喔~

.

.

.

TVA官方網站。

漫畫《福星小子》新裝版全套推出,總計34位漫畫家/插畫家筆下的『拉姆』大集結。

※原作漫畫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精選集盒裝。

.

今天壽星

日向夏帆〔Kaho Hinata〕

「我…才不會喜歡你送的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Weiss Schnee

〔ワイス・シュニー,懷絲·雪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