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8(1) -「花澤香菜×小西克幸」妹有情郎無意、全新動畫《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預定10月放送上半場共2季!

220728(1) -「花澤香菜×小西克幸」妹有情郎無意、全新動畫《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預定10月放送上半場共2季!

220728(1) -「花澤香菜×小西克幸」妹有情郎無意、全新動畫《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預定10月放送上半場共2季!■俺的.新番組.聲優■
新版動畫《うる星やつら》追加第四批角色聲優!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曾經在1978年連載到1987年的《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就在1981年~1986年播出電視動畫之後(另外也有製作幾部劇場版 & OVA 短篇)睽違數十載,終於要再度改編為動畫!新版動畫請來《JoJo的奇妙冒險第5部 黃金之風》的高橋秀弥木村泰大擔任雙監督,隨著櫻花&錯亂坊的全新造型解禁之後,第4批主角也一一發表如下:

.

第二張海報 by 人物設計師浅野直之

.

拉姆:上坂すみれ

諸星當:神谷浩史

小忍:内田真礼

面堂終太郎:宮野真守

櫻花:沢城みゆき

錯乱坊:高木渉

.

ラン:花澤香菜

.

レイ:小西克幸

.

本片作為「小學館創業100周年紀念作品」在系列構成腳本家柿原優子的主導下,將挑選原作的多個有趣章節來改編成長達四季的故事,而且將從今年10月在富士電視台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播出二季的量(上半場)。就請老中青 & 新世代粉絲們好好耐心期待吧~

.

.

.

.

TVA官方網站。

漫畫《福星小子》新裝版全套推出,總計34位漫畫家/插畫家筆下的『拉姆』大集結。

※原作漫畫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精選集盒裝。

.

今天壽星

真宮寺さくら〔真宮寺櫻,Sakura Shinguji〕

「櫻花大戰系列,永遠不滅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メルティ〔梅露蒂,Melt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