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6 -「花守ゆみり×和氣あず未」配音主演、小說改編2023年1月動畫《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預告片公開!

220726 -「花守ゆみり×和氣あず未」配音主演、小說改編2023年1月動畫《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預告片公開!

220726 -「花守ゆみり×和氣あず未」配音主演、小說改編2023年1月動畫《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預告片公開!■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電視動畫化!

作家小鈴危一最早於2018年12月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的網路小說《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下僕の妖怪どもに比べてモンスターが弱すぎるんだが~》(最強陰陽師的異世界轉生記)不但在隔年七月獲得「双葉社」的青睞而成功出書、順利商業出道,而且也在經過漫畫改編(2020年)之後進一步發表了電視動畫版的好消息。

.

第一張海報

.

總監督:長山延好《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

監督:渋谷亮介《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

系列構成/腳本:待田堂子《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

人物設計: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流汗吧!健身少女》

音樂:桶狭間ありさ《咒術迴戰 系列》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ブラン

.

服侍主人公的女主角イーファ

.

セイカ・ランプローグ:花守ゆみり

イーファ:和氣あず未

アミュ:稗田寧々

玖峨晴嘉(前世):梅原裕一郎

.

魔法學園的資優生アミュ

.

原著描述了一位活在古代日本的最強陰陽師玖峨晴嘉因在宮中受到徒弟的背叛而冤死,死前他使用了秘術『轉生之咒』轉生到了異世界。轉生後的他成為「ランブローグ伯爵家」的長男セイカ,身旁有著女僕奴隸イーファ的服侍。因為擁有生前被暗算的不幸體驗,主人公決定這一次要「低調點、狡猾點」展開新人生,逐步掌握自己的幸福未來。

.

本片將在2023年一月播出,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不但是《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的固定班底,而且從登場角色們也可以發現很貼近漫畫版的造型,所以相信在改編品質上值得粉絲們的期待。附帶一提,曾在兩週前確診武漢肺炎 COVID-19 變種病毒的花守ゆみり終於恢復健康、宣布復歸,真是恭喜她囉~

.

.

https://twitter.com/hanayumi09/status/1549954368279314433

.

片長 0:55 的 Teaser PV

.

片長 0:18 的漫畫 PV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お静〔村雨靜,Shizu Murasame〕

「幽靈雖然不會變老,但還是要慶祝的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佐々木琴音〔佐佐木琴音,Kotone Sa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