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1 – 新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究極浪漫)將在2022年4月放送!

211021 – 新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究極浪漫)將在2022年4月放送!

211021 – 新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究極浪漫)將在2022年4月放送!■新番組.OVA.聲優■
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第三期片名發表!

漫畫家赤坂アカ的校園戀愛喜劇代表作《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連載不僅已經邁向最終章、真人電影版續集『FINAL』確定11月26日在台灣上映,讓粉絲們痴痴等待快一年(對、就是這麼久)的動畫第3期,也總算在今天隆重發表完整片名為《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究極浪漫-),同時推出海報與超長~的預告片!

.

第一張海報

.

四宮かぐや:古賀葵
白銀御行:古川慎
藤原千花:小原好美
石上優:鈴木崚汰
早坂愛:花守ゆみり
伊井野ミコ:富田美憂
大仏こばち:日高里菜
子安つばめ:福原遥

.

小野寺麗(CV:高田憂希)請開始你的表演

.

本片預定2022年4月播出,而且釋出的首支預告片居然完整改編自其中一篇故事「石上優想要說」:從石上與白銀兩人看的漫畫雜誌聊到『動畫化』、何謂『萌』等大哉問。最後更打破了第四面牆,呼應到本作的電視動畫化,讓這支 PV 的創意&誠意滿滿,也讓人愈加期待電視上演出『奉心祭』的精采場面喔~

.

.

片長 9:51 的 Teaser PV

.

動畫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2集。

.

今天壽星

絢瀬絵里〔絢瀨繪里,Eri Ayase〕

「ハラショ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志野亜貴〔志野亞貴,Aki Sh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