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6 – 輕小說家「岸本和葉」出道代表作《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再一次的異世界召喚)將改編電視動畫版!

211026 – 輕小說家「岸本和葉」出道代表作《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再一次的異世界召喚)將改編電視動畫版!

211026 – 輕小說家「岸本和葉」出道代表作《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再一次的異世界召喚)將改編電視動畫版!■アニメ化.WEB連載.新番組■
輕小說《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電視動畫化!

作家岸本和葉最初於2015年投稿到「成為小說家吧」並獲得出版社「双葉社」的青睞而順利出書的商業出道作《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再一次的異世界召喚)早已完結,不僅正由漫畫家嵐山負責在出版社旗下的網路雜誌「がうがうモンスター」連載中,而且在慶祝漫畫累積暢銷70萬本的同時,正式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消息!

.

請見漫畫第7集的書腰

.

原作描述一位高中生男主角須崎雪曾經以『勇者』的身份被召喚到異世界冒險,只是在某天因為中了陷阱而被送回現實世界,甚至必須從小嬰兒開始重新長大--他仍擁有勇者的記憶,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等到阿雪又就讀高中時,某一天他們全班人居然都被召喚去『原本的』異世界www 只不過這一次,他趁著國王沒有認出是他,而決定把所有麻煩事都丟給同學們去處理,自己要來好好享受美妙的生活囉。

.

原著小說的最終第5卷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官方也尚未透露動畫人物造型會比較偏向小說版 or 漫畫風格,這一點還有賴後續的追加情報。另外值得注目的是,由於小說只有5本的份量,因此電視動畫版是否可望一路演到最後的故事結局呢?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耐心期待吧~

.

片長 0:18 的漫畫 PV2

.

線上漫畫版官方網頁。

.

今天壽星

アーニャ・アールストレイム

〔亞妮·阿爾斯托雷姆,Anya Alstreim〕

「比起慶生,我更想睡一整天覺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蛙吹梅雨 / フロッピー

〔梅雨季英雄 弗洛皮,Tsuyu Asui aka. Fropp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