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0 – 考哥也歡喜、「立川讓總監督×川井憲次配樂」改編路人超能100動畫第三期《モブサイコ100 III》情報公開!

211020 – 考哥也歡喜、「立川讓總監督×川井憲次配樂」改編路人超能100動畫第三期《モブサイコ100 III》情報公開!

211020 – 考哥也歡喜、「立川讓總監督×川井憲次配樂」改編路人超能100動畫第三期《モブサイコ100 III》情報公開!■新番組.聲優.川井憲次■
動畫《モブサイコ100》最新系列登場!

以《一拳超人》而享譽國際的漫畫家 ONE,他的另一部科幻傑作《モブサイコ100》(路人超能100)不僅曾經榮獲『第62屆小學館漫畫賞』的少年部門大獎,也曾由立川譲監督、瀬古浩司(系列構成)、亀田祥倫(人物設計)、作曲家川井憲次一同率領 BONES 改編兩部電視動畫。雖然漫畫結束已久,但是久違的動畫系列終於出現新章啦!

.

《モブサイコ100 III》

第一張海報

.

影山茂夫:伊藤節生

霊幻新隆:櫻井孝宏

エクボ    :大塚明夫

影山律    :入野自由

鬼瓦天牙:細谷佳正

暗田トメ:種崎敦美

花沢輝気:松岡禎丞

米里イチ    :藤村歩

ツボミ    :佐武宇綺

.

劇中描述一個外表超平凡、對「青春體驗」充滿憧憬的國中二年生影山茂夫,他其實是一位貨真價實的超能力者。凡是想要利用他這股超能力的各種怪咖,例如冒牌靈能者、可疑的宗教團體等等,全都一一被吸引而來,讓他不堪其擾。好家在,他遇見了人生的導師靈幻新隆,不僅拜他為超能力師父,而且展開自我鍛鍊、跑腿打工的新生活。由於他的情感數值只要到達100就會爆發超能力,漫畫的名字便由此而來。

.

第3期的放送未定,儘管是新一任監督蓮井隆弘接棒--立川譲升任總監督--但包含幕後團隊與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所以粉絲們可以好好安心喔~

.

片長 0:57 的制作決定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全16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無名〔Mumei〕

「只想陪你一起,展開無盡的冒險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多田野詩乃 / 歌のお姉さん

〔詩乃大姐姐,Utano Tadano is Singing Onee-s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