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9(1) – 動畫版《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海報發表!

230929(1) – 動畫版《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海報發表!

230929(1) – 動畫版《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海報發表!■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ロシデレ》(縮寫)電視動畫化!

輕小說家燦々SUN最早在2017年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投稿,並獲得 KADOKAWA 青睞而順利出書的出道成名作《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不但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包括首張海報、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在日前一一揭曉了。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系列構成:伊藤良太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室田雄平

動畫制作:動画工房

.

周防有希、瑪利亞

.

久世政近:天崎滉平

アリサ・ミハイロヴナ・九条:上坂すみれ

周防有希:丸岡和佳奈

マリヤ・ミハイロヴナ・九条:藤井ゆきよ

君嶋綾乃:会沢紗弥

.

君嶋綾乃、更科茅咲

.

原作描述一個高中生男主角久世政近雖然功課普普,可是他有一項隱藏技能,那就是在爺爺的薰陶下會說著一口流暢的俄羅斯語。只不過,會俄語這件事除了他的妹妹有希以外完全沒人知道--甚至連坐在他隔壁、在校內有著「孤高公主」稱號的第一校花.日俄混血資優生艾莉莎也絲毫不知情w

.

因為這樣,每當艾莉莎一害羞或是賭氣時,就會小聲用母語說出真心話,殊不知政近全都聽得懂,結果每每讓他忍俊不住。於是乎,圍繞在一個普通男同學(但是俄語力超強)和一位才貌雙全美少女之間的校園戀愛喜劇就此上演。

.

谷山沙也加、宮前乃乃亞

.

本片的放送時期雖然未定,但幕後已確定由《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的伊藤良太監督、《LoveLive!》系列的御用人設師室田雄平一同帶領「動画工房」團隊打造。接下來,便是期待官方能夠早日發表播出的時程、這群少年少女們的動畫造型,以及第一支預告片等更多消息喔~

.

.

片長 1:09 的TVアニメ化決定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乾心寿〔乾心壽,Shinju Inui〕

「中秋節、開心吃烤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リー〔艾莉,Ell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