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0 – 人族女主角『最強聖騎士×罪犯之瞳』先行登場、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公開第一張海報!

220820 – 人族女主角『最強聖騎士×罪犯之瞳』先行登場、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公開第一張海報!

220820 – 人族女主角『最強聖騎士×罪犯之瞳』先行登場、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公開第一張海報!■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オーバーロード 聖王国編》首張海報出爐!

首先,恭喜小說家丸山くがね的出道處女作《オーバーロード》堂堂問世10周年!這部長篇史詩自從2015年開始由伊藤尚往監督、菅原雪絵(大編劇)率領 MADHOUSE 團隊改編首部動畫版以來便好評不斷。如今,電視第四期正在好評放送中,官方也在昨天一邊免費公開了「原作刊行10周年記念特別番組」將近一個半小時的完整節目(最下方有影片),一邊隆重推出劇場版《OVERLORD 聖王国編》的首張海報。

.

第一張海報

.

安茲·烏爾·恭:日野聡
雅兒貝德:原由実
夏提雅:上坂すみれ
亞烏菈:加藤英美里
馬雷:内山夕実
迪米烏哥斯:加藤将之
科塞特斯:三宅健太
鮮血帝:櫻井孝宏
拉娜公主:安野希世乃
克萊姆:逢坂良太
伊維爾哀:花守ゆみり

.

『聖王國最強聖騎士』

蕾梅迪奧斯·卡斯托迪奧

.

『罪犯之瞳』

寧亞·巴拉哈

.

目前的動畫第4期正在把小說的第10~11卷《謀略的統治者》與《矮人工匠》搬上小螢幕。隨著安茲在全體樓層守護者們的擁戴下正式建立國家「安茲·烏爾·恭魔導國」,他也採納科塞特斯的建議而自封為「魔導王」,發願要打造成一個理想鄉:一個永遠繁盛,許多種族都向安茲屈膝跪拜的烏托邦……然後,接續的小說第12~13卷《聖王國的聖騎士》就要被改編上大銀幕。

.

『清廉的聖王女』

卡兒可·貝薩雷斯

.

雖然劇場版的上映日尚未揭曉(集數也是未知),但是製作團隊可望是由原班人馬來打造,實在令人興奮期待!接下來,便是耐心等著官方發表聖王國三大女主角:蕾梅迪奧斯、寧亞,以及卡兒可王女的聲優人選囉~

.

.

片長 1:20:01 的特別番組

.

動畫官方網站。

小說問世十周年紀念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ユリ・アルファ〔由莉·阿爾法,yuri・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