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18 – 祝福確診歌手「遠藤正明」早日康復!一拳超人動畫第3期《ワンパンマン3》宣布展開製作、首張海報公開!

220818 – 祝福確診歌手「遠藤正明」早日康復!一拳超人動畫第3期《ワンパンマン3》宣布展開製作、首張海報公開!

220818 – 祝福確診歌手「遠藤正明」早日康復!一拳超人動畫第3期《ワンパンマン3》宣布展開製作、首張海報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ワンパンマン》第三期情報公開!

由兩大漫畫家「ONE×村田雄介」攜手在網路刊登的超級英雄漫畫《ワンパンマン》,已經先後由 MADHOUSE、J.C.STAFF 兩個團隊製作了電視動畫第1、2期,一路把<獵殺英雄篇.前半>為止的故事搬上螢光幕。然後,官方不僅在2020年宣布改編好萊塢真人版電影,到了今天更是發表動畫第三期《ワンパンマン3》(一拳超人 ONE PUNCH MAN 3)的重磅消息,為海內外的粉絲們捎來驚喜。

.

第一張海報 by 人物設計師久保田誓

.

サイタマ:古川慎
ジェノス:石川界人
音速のソニック:梶裕貴
戦慄のタツマキ:悠木碧
シルバーファング:山路和弘
アトミック侍:津田健次郎
童帝:高山みなみ
メタルナイト:玄田哲章
キング:安元洋貴
ゾンビマン:櫻井孝宏
駆動騎士:上田燿司
豚神:浪川大輔
超合金クロビカリ:日野聡
番犬マン:うえだゆうじ
閃光のフラッシュ:鳥海浩輔
タンクトップマスター:小西克幸
金属バット:羽多野渉
ぷりぷりプリズナー:小野坂昌也
イケメン仮面アマイマスク:宮野真守
地獄のフブキ:早見沙織
無免ライダー:中村悠一
ガロウ:緑川光

.

動畫第三期,能夠演到漫畫第26卷嗎?

.

我們先回顧一下第2期:上半場<巨大隕石篇>先以大預言家老奶奶臨死前的一張紙條「地球危險了」(地球がヤバい)為開端,敘述埼玉使出驚人一拳的經過。下半場<獵殺英雄篇>則是以武術家餓狼墮落成「人類怪人」為序幕,並且慢慢演變為『怪人協會』從暗轉明、狂妄崛起的巨大事件。最後,故事就在昏死的餓狼被怪人鳥抓走的那一幕而暫時劃下句點……

.

第三期的放送時間未定。雖然尚未發表幕後的製作團隊,但至少確認有久保田老師的加入,算是第一個好消息!只不過在另一方面,長期為一拳超人系列演唱主題歌的 JAM Project 元老成員之一.遠藤正明卻驚傳在日前確診了武漢肺炎 COVID-19 變種病毒。希望他能夠早日恢復健康,繼續來為動畫第三期創作更『燃』的新歌吧~

.

.

.

.

.

.

.

片長 3:54 的第二期 OP「静寂のアポストル」完整 MV

.

TVA官方網站。

漫畫原作者ONE的個人網站:《ワンパンマン》,已經連載第141話。

村田雄介版官方網站「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已經連載第215回。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宮藤芳佳〔Yoshika Miyafuji〕

「我和桑妮亞、服部静夏都是同一天出生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景・夏蓮〔Jing Xiali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