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17 – 恭喜蕾貝卡聲優「小松未可子」懷孕當媽、電視動畫版《EDENS ZERO 伊甸星原》第2期宣布2023年放送!

220817 – 恭喜蕾貝卡聲優「小松未可子」懷孕當媽、電視動畫版《EDENS ZERO 伊甸星原》第2期宣布2023年放送!

220817 – 恭喜蕾貝卡聲優「小松未可子」懷孕當媽、電視動畫版《EDENS ZERO 伊甸星原》第2期宣布2023年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EDENS ZERO》第2期追加情報!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科幻冒險長篇連載《EDENS ZERO 伊甸星原》曾經在去年由《FAIRY TAIL 魔導少年》石平信司總監督、鈴木勇士監督合作率領広田光毅(腳本)、迫由里香(人設)與 J.C.STAFF 團隊製播電視動畫。到了今天,原作最新第22卷不僅正式發行、性感女主角「蕾貝卡」的聲優小松未可子也在 IG 宣布懷孕喜訊(本文最下方),甚至連動畫續篇也發表了全新海報 & 播出時期,堪稱是三喜臨門!

.

第二張海報

.

シキ・グランベル:寺島拓篤
レベッカ・ブルーガーデン:小松未可子
ハッピー:釘宮理恵
ワイズ・シュタイナー:手塚ヒロミチ
EMピーノ:井澤詩織
ホムラ・コウゲツ:青木志貴

.

漫畫第22集的封面

.

回顧第一期,男主角四季、女主角蕾貝卡與藍貓哈比三人立志「探詢宇宙女神 MOTHER 所在」,先是邂逅了年輕版的博士彗智跟嬌小可愛的EM琵諾。接著,他們又意外獲得漆黑之翼宇宙戰艦『EDENS ZERO』,也跟一位性感的和服女劍士焰皋月不打不相識,讓四季的旅途充滿一連串的驚奇。

.

動畫第2期預定2023年放送。新的製作群陣容雖然有待發表,但是由於真島老師利用工作之餘(!?)還熱心經營自己的 YouTube 頻道,所以讓我們能一邊欣賞老師製作的影片、一邊期待後續的更新消息。最後,當然是要祝福小松未可子好好安胎唷~

.

.

.

綜合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美雲・ギンヌメール〔美雲·基努梅爾,Mikumo Guynemer〕

「歌は神秘

.

今天的風雲人物:

EMピーノ〔EM琵諾,E.M. P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