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15 -「平田広明」虎徹生日快樂、超級英雄動畫《TIGER & BUNNY 2》宣布10/7上架Netflix第14~25話(後半場)!

220815 -「平田広明」虎徹生日快樂、超級英雄動畫《TIGER & BUNNY 2》宣布10/7上架Netflix第14~25話(後半場)!

220815 -「平田広明」虎徹生日快樂、超級英雄動畫《TIGER & BUNNY 2》宣布10/7上架Netflix第14~25話(後半場)!■新番組.聲優■
動畫《TIGER & BUNNY 2》下半場即將開演!

加瀬充子監督帶領名編劇西田征史與「BN Pictures」團隊製作的原創超級英雄動畫續集《TIGER & BUNNY 2》迎來三位全新的英雄夥伴下,已經於四月上季公開第1~13話(上半場)。到了昨天,官方不僅為第一男主角虎徹慶生--他的生日就是8月14日--而且也在生放送節目「WILD TIGER Special BD Party」堂堂發表下半場的情報囉!

.

下半場的第一張海報

.

鏑木・T・虎徹:平田広明

巴納比:森田成一

蔚藍玫瑰:寿美菜子

巨石犎牛:楠大典

龍孩兒:伊瀬茉莉也

烈焰紋章:津田健次郎

Sky High:井上剛

折紙颶風:岡本信彦

トーマス・トーラス:島崎信長

仙石昴:千葉翔也

ラーラ・チャイコスカヤ:楠木ともり

.

Happy birthday Kotetsu-san!!

.

回顧昔日的《TIGER & BUNNY》可是擁有驚人的成就,那就是在『2012第11屆東京動畫大賞勇奪三項大獎:年度優秀 TVA 作品、年度最佳動畫人物設計師(桂正和),以及年度最佳聲優(平田広明)。當年只有另一部動畫《魔法少女小圓》能和它並駕齊驅,並列該屆的最多獲獎贏家。這麼叫好又叫座的超級英雄片,能夠再度呈獻在我們的眼前,真是太讚啦!

.

左:平田広明

右:森田成一

.

第二期共25話完結,確定10月7日於 Netflix 全球獨家上架「PART 2」第14~25話。下半場會不會繼續由樂團 UNISON SQUARE GARDEN 創作全新的片頭曲呢?Wild Tiger 與愉快的夥伴們又會遇到什麼巨大的危機?喜愛這部英雄動畫的朋友們可以開心倒數期待囉~

.

.

動畫系列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サターニャ / 胡桃沢=サタニキア=マクドウェル

〔撒塔妮亞 / 胡桃澤·撒塔妮亞·麥克斯韋,Satania〕

「我要征服世界啦~哇哈哈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春麗〔Chun-L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