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19(2) – 凹凸拍檔「田野アサミ×山田唯菜」不打不相識、魔女前日譚動畫版《BURN THE WITCH #0.8》首支PV公開中!

230919(2) – 凹凸拍檔「田野アサミ×山田唯菜」不打不相識、魔女前日譚動畫版《BURN THE WITCH #0.8》首支PV公開中!

230919(2) – 凹凸拍檔「田野アサミ×山田唯菜」不打不相識、魔女前日譚動畫版《BURN THE WITCH #0.8》首支PV公開中!■新企劃.アニメ化.聲優■
新動畫《BURN THE WITCH #0.8》情報發表!

靠著代表作《BLEACH》享譽國際的漫畫家久保帯人(久保帶人),他曾在2018年7月推出的單篇作品《BURN THE WITCH》不但已經改編為中篇劇場版,如今更是闊別二年再度動畫化,即將推出《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0.8》這部全新力作!

.

ニニー・スパンコール:田野アサミ

.

新橋のえる:山田唯菜

.

バルゴ・パークス:土屋神葉

チーフ:平田広明

オスシちゃん:引坂理絵

.

準備發威的乃慧琉(諾艾兒)

.

回顧原作,內容敘述了兩位美少女作為「裏倫敦」一個自然龍種保護管理機關「WING BLIND」的魔女保衛官,來和各式各樣的龍種展開交流。故事本身饒富趣味,尤其是久保老師在結尾畫面丟下一顆超大震撼彈,更是讓所有 BLEACH 粉絲驚聲尖叫,並熱切敲碗希望能夠在未來見到『死神 VS. 魔女』的東西方交流呢!

.

本片標榜『2位魔女的前日譚』,雖然公開的方式尚未揭曉,但在幕後依然是由2020年劇場版的川野達朗監督帶領兩大團隊「teamヤマヒツヂ、スタジオコロリド」製作,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0:30 的 Teaser PV

.

動畫官方網站。

BLEACH 20th ANNIVERSARY 紀念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天城雪子〔Yukiko Amagi〕

發表迴響